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税务师证书申请已经审核通过 可以打印电子证书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10

税务师合格证申请已经审核通过了就可以打印到电子证书吗?2020税务师合格证申领时间将于2021年2月5日17:00截止,大部分同学已网上申领,审核通过的考生,非常关注什么时候能打印到电子证书。下面主要介绍税务师合格证申领打印到电子证书相关事宜。

合格证15

税务师合格证申请已经审核通过了就可以打印到电子证书吗?

答:税务师证书申领流程为:网站登录→填写信息→协会审核(若未通过,补充填写后协会进行二次审核)→领取电子证书(自行打印)→协会邮寄纸质证书。

若税务师合格证书申领状态为“已通过审核”,请考生关注人事网电子证书发放公告!

税务师电子证书下载网站:税务师电子证书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可在中国人事人事考试网()点击“资格证书”查询并下载。

税务师电子证书查询和下载网站2

税务师合格证申领打印到电子证书网站是什么?

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 或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在“证书中心”,核对人像照片、个人基本信息,填写邮寄信息并上传身份证件、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照片。

执业和非执业会员有什么区别?是否一定要加入税务师协会?拿到全科合格证书后想入会流程是什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全科合格证丢失还能入会么?如何书课搭配备考2021税务师……在2020年税务师证书申领过程中,大家肯定还有很多疑问,网校特邀葛瑞老师为大家进行直播解答观看录播 >

牛年到,正保会计网校全体教职工携网校老师为各位学员送上新年祝福,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祝愿每一个学员春节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快赶紧来跟着老师们学习吧!时间充足备考才能轻松!现在立刻学习>

2020年网校老师春节祝福

老师合体走心送祝福啦!

更多推荐:

11月13-14日考试!用9个月备考税务师的超全规划!

【备考指导】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集五福时间到!集齐税务师考生的专属“五福”召唤税务师证书!

2021年税务师备考全年大事记 新年新征程 从这里出发!

入会OR不入会?入会哪些好处?执业/非执业会员什么区别?继续教育解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