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方式及题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4

2021年教材预计在6月左右发放,按照2020年考试时间来算,间隔有5个月左右的时间,会加大报考两科及以上的考生的学习压力。所以,预计不变的内容可以提前学,减轻后期的学习压力。>>了解教材变动情况 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有哪些?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方式及题型 :

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答题的方式,《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2020税务师考试范围、重点内容

税务师考试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考点不超教材。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大纲>>

根据逢新必考的金科玉律,有变动的知识点出现在考试中的可能性较大。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喜迎新考期!各位准备报考2021年税务师考生们!2021年的备考都要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1月15日税务师2021年新课最高12期分期免息!想要购买税务师课程的小伙伴,看到就是赚到!分期购买不仅可以缓解大家购买课程的压力,还可以节省千元手续费哦!了解税务师课程/试听>>

不用吃土 轻松购课 机会难得 下手要快!

1月15日购税务师无忧班/VIP班套餐D享12期免息 省千元服务费!

更多推荐:

税务师含金量变低了?错!中税协宣布要提升税务师证书含金量!

2021税务师备考:报班OR自学?我适合报什么课程?

【备考答疑】备考2021年税务师用哪些书比较靠谱?

2021年税务师网课字幕功能上线 Get看课新姿势!

税务师和哪些证书一起学可以事半功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