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注税报名时间2021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2
普通

注税报名时间2021报名时间安排几月份公布?想考税务师,要注意提前关注税务师报名安排,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预计上半年进行,按往年规定,一般4月左右出报考安排,下面参考下2020年注税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报名费用标准等规定吧。

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0年注税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是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0年注税考试时间:

2020年11月7日、11月8日。注: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0年天津、北京地区考试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7日、8日、9日三天;新疆考区考试时间安排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2020年注税报名费用标准

税务师考试费用每科人民币98元。使用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

税务师考试题量怎么样?

历年税务师考试题量不小,根据每个人情况,每科考试难易也不同,大家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针对性,感觉自己比较弱的科目,多做题,多训练。不管税务师考试题量如何,只要我们基础扎实,再多运用实践,尽快考下来也不是不可能。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听基础精讲班

1-2月听的税法一和税法二的基础班,3-6月听的注会的会计和税务师的实务课程,期间基本上每天早上或是晚上睡觉前,都会听涉税相关法律的课程。先保证每门课的基础班课程在一至两个月的时间里听一遍,了解整体的知识架构,在心里形成一个整体的学习安排和计划。同时要做课后的练习题,对重点知识点有了解。

我们在备考的时候必须要有的放矢,尤其是一年考好几科的同学,如果想追求面面俱到,那往往会“面面都不到”,所以我们要把重点好好花时间去看看。2021年老师备考方法指导:点击了解详情>> 老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试听:点击了解详情>>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拿下2021年税务师总共分几步?

想拿下2021年税务师 过年前一定做好这三件事!

税务师含金量变低了?错!中税协宣布要提升税务师证书含金量!

2021税务师备考:报班OR自学?我适合报什么课程?

准备踏实备考税务师了 应该准备什么资料?怎么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