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公布了吗?考试特点有哪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2

税务师行业在向高质量发展,意味着对税务从业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考证是成功的前提,之后需要不断的实践来磨炼自己的能力。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公布了吗?考试特点有哪些?

1113577_500x500

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参考2020年):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注:北京、天津地区分为两批次考试,时间为11月7-9日;新疆地区考试时间暂推至3月下旬查看公告详情>>

税务师考试方式及题型 :

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答题的方式,《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税务师学习误区:

一、在意学习时间,而不在意学习效率;

税务师考试共有5科,部分考生为了早日取得证书,经常是熬夜学习,早起背书。没有得到好的睡眠充足的休息时间,就无法保持一份良好的状态,状态不好将直接影响学习效率。

有人学5个小时,只学了2个知识点还没有完全掌握;有人用1个小时学了1个知识点,并且完全掌握,你能说学5个小时的人更好吗?

学习拼的不是时间的长短,而是效率的高低!我们不是学给别人看的,而是学给自己用的!
二、在意成绩结果,不在意学做题过程;

学习应该是看书做题不分家,学完整章的内容后,应该对应着做章节习题,巩固强化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做题,旨在培养大家的答题速度,做题思维,而不是为了看分数的高低!很多人在备考初期就开始过度在意分数,为了一个“漂亮”的分数不惜直接看答案!

平时练习的分数只是对学习成果的一种反馈,做题是为了检测自己的薄弱点,以便查漏补缺!

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只有认真对待自己要做的每一件事,才能收获成功的果实。拿下税务师考试虽然有难度,但只要你用对方法。肯学,就一定会有好结果。2021税务师新课新开通,召唤你的学习帮手>>

更多推荐:

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税务师吗?如何高效备考?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各章节分值占比及学习重点

税务师财会预习阶段必学财会公式及重要知识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