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上海2020税务师考试题型及答题方式 学习方法有哪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4

上海地区2020年税务师考试题型有哪些?税务师考试采用什么方式答题?有没有学习方法推荐?

2020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各科考试题型对应分值:

(一)《税法(一)》:单项选择题60分/40题、多项选择题40分/20题、计算题16分/2大题、综合分析题24分/2大题;

(二)《税法(二)》:单项选择题60分/40题、多项选择题40分/20题、计算题16分/2大题、综合分析题24分/2大题;

(三)《财务与会计》:单项选择题60分/40题、多项选择题40分/20题、计算题16分/2大题、综合分析题24分/2大题;

(四)《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单项选择题60分/40题、多项选择题40分/20题、综合分析题40分/5大题;

(五)《涉税服务实务》:单项选择题30分/20题、多项选择题20分/10题、简答题40分/5大题、综合分析题50分/2大题。

税务师考试方式: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

备考建议:

1、课前预习+课上学习+课后复习

刚开始学习报考科目时不熟悉教材内容,学起来比较吃力,所以在预习时需要跟着预习阶段课中老师的讲解梳理一遍教材的内容,构建知识点框架。2020年新教材下发后,进入正式学习,考生在听课之前先熟悉课程要讲的知识,然后去听课,听完课以后再看教材复习一遍,重复学习有助于大家加深记忆。

2、阶段性总结

大部分考生在做教材靠后章节的练习题时会发现,有些题中会涉及到之前学过的内容,写答案时脑子里只有非常模糊的答案。税务师教材这么厚,学了后面忘了前面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建议大家在学完每一阶段或每一章节的内容后,就做一次归纳梳理。像是大家在学税法(一)、税法(二)时,需要记忆的税种就非常多。这个时候可以把相近的税种列在一起,比较他们的异同点。梳理的过程也是复习的过程,遇到记不清的内容可以趁这个机会再学一遍。

顺利通过考试,看书、做题、听课都不能落,2020税务师应试指南、经典题解等各项工具书试读来啦!免费试读>>网校为不同基础学员开设了不同的班次课程,总有一个适合你!了解详情>>2020税务师各科目思维导图已备好,助你了解报考科目!学习资料可下载!思维导图>>

相关推荐:

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税务师备考这四大贴心学习工具必须拥有!

讲讲有了税务师证书以后的故事吧!看完你就明白这个考试有没有用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