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广东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有哪些要求?考试难度如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9

广东地区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有哪些要求?准考证打印时间出了吗?2020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的难度情况如何?

指南380-212(资料专题)

税务师报考指南

2020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10月26日9:00至11月8日15:00期间。

2020年税务师考试难不难?哪科好考?

从历年税务师考生反馈来看,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相对来说难一些,涉税服务实务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

税务师考试科目排在第二难的是财务与会计科目,《财务与会计》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学起来比较耗精力,该科目中包括行政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涉及面广,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对财税人员来说,行政法、刑法、诉讼法学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税法一》《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但也需要使用全面详尽的辅导书籍,再配合一定量的练习题。

准考证打印要求:

一、打印税务师准考证纸张规格为A4纸纵向打印,使用手机下载准考证的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生打印准考证前,应认真核对本人姓名、证件号码和照片,以保证考试信息的准确。

三、打印准考证后,务必认真阅读《考场须知》并注意网上提供的考点位置示意图。为确保能按时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及乘车路线。

四、建议考生要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保存好以备不时之需。

取得税务师证书可选择的工作场所有很多。

(1)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纳税筹划、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以及其他涉税事务的办理等工作都需要有税务师证书的人才。  

(2)大中型企业:大中型企业较为看重员工的学历学识,尤其是重要的岗位。学历不够,证书来凑,想在更好的平台发展,就需要一本证书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3)咨询类公司 :咨询类的公司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也需税务师持证人。  

(4)税务机关:取得税务师证书还可以进入税务机关,主要从事纳税征管和稽查等工作。本身就在税务机关工作的同学可以选择申请调换到更重要的部门工作。  

税务师备考正当时!学习过程虽然苦,但好的结果能让你受益很久!想放弃的时候就想一想自己当时报考时的信念,相信只要你努力,结果就不会差!2020税务师各科目思维导图已备好,助你了解报考科目!学习资料可下载!思维导图>>

相关推荐:

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税务师备考这四大贴心学习工具必须拥有!

讲讲有了税务师证书以后的故事吧!看完你就明白这个考试有没有用了!

哪里有全面的税务师题库可以做题?网校题库系统这么给力!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