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涉税法律2022大纲变化有哪些?2022考试时间是哪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09

报考了2022年税务师涉税法律科目考试,大家要熟悉税务师涉税法律科目特点,了解考试安排。

涉税法律2022大纲变化有哪些?

税务师涉税法律2022大纲变化有哪些?

税务师涉税法律2022考试大纲>>

涉税法律2022大纲变化解读>>

税务师涉税法律2022考试时间

2022年11月19日16:30—19:00 

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特点

重者恒重,轻者不轻。一直以来,民商法律制度部分几乎占据全卷的半壁江山。

民商法律制度部分,比较重要的是民法基本理论、物权法律、债法、公司法律制度及破产法律制度。

这部分内容在考试时,着重考查考生的综合理解能力与分析能力,要注意。

行政法律制度、刑事法律制度的内容,虽然不如民商法律制度的地位突出,但一些细节内容容易在以往考试中作为单选题、多选题出现,活动有综合题的考查,考生要深入的掌握。

实体法、教材变动和新增内容是考试的重点。通过对近几年试卷分值分布情况进行分析,不难发现,实体法为考试的重点。当年教材中的变动内容、新增内容往往是重点出题点。

进入税务师报名系统>>

税务师补报名问答5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