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内蒙古地区取得税务师证书当年需要继续教育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7

内蒙古地区取得税务师证书当年需要继续教育吗?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赤峰市/通辽市/鄂尔多斯/呼伦贝尔/巴彦淖尔/乌兰察布/兴安盟/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地区考生快看看内蒙古地区取得税务师证书当年是否需要继续教育。

合格证

内蒙古地区取得税务师证书当年需要继续教育吗?

成为税务师之后,会员每年需要参加继续教育,不断更新专业知识、提高职业素质和业务能力。

税务师享有参加继续教育的权利和接受继续教育的义务。税务师应具备相应的专业素质、执业技能和职业道德水平,应根据岗位的需要和职业发展的要求履行继续教育义务,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增强创新能力、提高专业水平。继续教育应当贯穿于其整个职业生涯。

中国税务师协会发布〔2021〕7号文件,审议通过《税务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本办法自2021年4月1日起施行。规定税务师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45分钟为一个学时。其中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时的三分之二。在事务所从业的税务师须完成不少于32学时,不在事务所从业的税务师须完成不少于10学时。税务师应在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点击查看:中税协:税务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以上介绍内蒙古地区取得税务师证书当年是否需要继续教育。若您有意向报考税务师,可待2022年税务师考试,届时会提醒大家报名;若您将要参加2021年税务师考试,那就全力以赴,争取提高效率,早日拿证!网校推出精品税务师课程,助力大家科学备考!了解/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试科目特点及备考资料下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