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原则 点击查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3

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原则,要看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内容相似度,将有关联性、有相似内容的科目搭配起来一起备考!关于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如下是建议。

提醒:2021税务师补报名入口(直达报名>)将于8月6日关闭,请大家抓紧时间补报!

税务师补报名

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搭配注会《会计》、《财务成本管理》;

税务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搭配注会《税法》;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搭配注会《经济法》。

特别提醒:

有注会基础裸考税务师不可取!税务师考试往往知识点考得非常细,比如法律科目考试内容就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入细致。注会与税务师考试内容虽有相似,但侧重点不同,为了更全面地把握重点,建议注会考生也要系统地学税务师,学习时可以多花时间在平时没接触的知识点上!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越来越受重视!税务师的地位和作用:在税务机关,它是推荐优秀税务干部包括晋升的一个优先条件;在事务所,他是晋升和从业的一个必须资格;在企业里,它是“老板”高度重视的“管钱理财”部门;甚至在城市落户等方面,它都是一个优选条件。

以上了解了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提醒考生抓紧时间学习!距离2021税务师考试仅剩三个多月时间,大家要将有限的时间高效利用起来,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精品税务师网课,有业内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助阵,帮大家主抓重点、攻克难点!加油,都能学会!了解课程/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税务师补报名后刚开始学来得及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