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跟注册会计师哪几个科目重合搭配考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8

税务师跟注册会计师哪几个科目重合搭配考好?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六科,但税务师跟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很多科目内容有重合,只是考试侧重点可能不同,但有相似知识点,注会转战税务师的考生会很有优势的。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跟注册会计师哪几个科目重合?

从2020年注会税法VS税务师税法一相似度对比来看,很多章节相似度都达到了90%以上,重合内容不少,一起备考,要利用好相似知识点,若考过注会,转战税务师,会轻松很多的。

查看>税务师税法一和注会税法有哪些内容重合?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搭配注会《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税务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搭配注会《税法》;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搭配注会《经济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备考时注意求同存异。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虽然有重合,但也有很多差异化的东西。考生在备考的时候,不要过度钻牛角尖,同一个知识点在不同的考试中有不同的讲解,那么求同存疑即可。

以上介绍税务师跟注册会计师哪几个科目重合。税务师考试知识点多、记忆量大,希望大家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学习。网校老师会在课上给大家系统地梳理知识点、总结重点、传授考试答题技巧,一定要好好听课哦!还有考生没报班的赶紧报上,赶上大家的学习节奏哦!了解课程/免费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