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一年考过难吗?一年考几科比较合适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27

税务师一年考过难吗?一年考几科比较合适呢?税务师考试的难度是有的,对于基础薄弱的考生来说,不建议一年考五科,一般一年考2-3科比较合适,压力小一些。但若基础不错、备考时间充足,一次考五科,网校这样的学员也比比皆是。当然下面主要推荐税务师一年考两科和三科的报考搭配,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税务师报名入口;税务师考试报名

报考问题解答>|报考条件答疑>』

税务师一年考过难吗?

税务师考试科目是《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近几年税务师考试的难度趋势来看,难度相对适中,主要表现在部分年份考试题量大、知识点考得细等方面,但只要咱们考生下功夫了,都能攻克。

税务师一年考几科?两科还是三科?

税务师一年考两科报考搭配:

《税法一》和《税法二》:税法一》和《税法二》的难度较低,相似度较高,备考压力较小。适合零基础考生以及学习时间不太充裕的初学者。

《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和《财务与会计》与注会《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个科目较为相似,适合有注会基础或同时备考税务师与注会的同学选择。

税务师一年考三科报考搭配:

“三税”一起报:“三税”指的是《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实务》难度较大,适合备考时间较为充裕,且学习理解能力较强的考生。

《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三科搭配难度较大,但熟练掌握后又能达到相辅相成,能够整体提升考生对三个科目的理解推。荐有注会基础并且学习能力较强的考生选择。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证书是体现能力的方式

证书就是个人的名片,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时虽然最看重的是实务能力,但是实务能力建立的基础往往离不开专业知识。求职者去面试也好,笔试也罢,专业能力是无法一下子让别人看得到的。但是有了税务师证书就不一样了,你的能力是得到了专业认证的,在参加面试的时候,我们也能自信面对。

以上介绍税务师一年考过难度、一年考几科。查看更多报考政策> 税务师报名后就安心学习吧。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特色课程!现在购课很合适,报名季精品课程8.5折,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直降¥582!新人送50元红包,优惠折上折!购课/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听葛姐说 不同岗位考过税务师职业发展方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