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税务师拿到证书后一定要注册会员吗?关于入会的问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1

税务师拿到证书后一定要注册会员吗?税务师拿到证书后入会不入会,很多人犹豫,不知道有什么影响,一般建议大家入会的。一起看看为什么建议税务师拿到证书后入会。

税务师合格证领取;税务师证书领取

税务师拿到证书后一定要注册会员吗?

(1)税务师入会不入会影响:

税务师考试合格人员在领取资格证书的同时应当办理资格证书登记手续。所以,建议入会,并按规定参加年检,这样证书将一直有效。假如不入会,怕以后有麻烦,非执业会员也应该入会。不入会当然也可以。比如你是非执业,也不打算签字,那不入会也可以。

(2)税务师入会的好处有哪些?

入会之后可以在网站上查询到自己的会员身份,因此不需要随时拿着会员证来证明自己的会员身份。入会之后可以办理申请变更执业状况、申请转所以及申请转会等业务。入会之后可以进行继续教育以及免费使用法律法规库服务(只有会员才可以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介绍为什么建议税务师拿到证书后入会。点击查看税务师协会会员、入会申请常见问题解答> 可了解税务师证书领取后入会及继续教育等事宜!需继续备战2021年税务师考试,未购课的建议报门网课高效备考,争取早日拿证!试听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