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在职考生报税务师和注会建议 速看考试科目搭配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1

在职考生报考注会和税务师考试的非常多,因为工作需要,为了提升自己证明自己,不管因为什么,大家这样搭配报考是对的!如下带来在职考生报税务师和注会建议,快看看注会税务师考试科目怎么搭配吧!

税务师考试报名

在职考生报税务师和注会建议

(1)注会税务师考试科目

税务师考试科目:《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注会考试科目(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虽然税务师考试难度不如注会,也有很多内容和注会高度相似,但有些相似内容,在注会考试中可能不作为重点,却在税务师考试中可能考得非常细,教材知识点几乎面面俱到,即使有注会基础,咱也不能放松税务师的复习!

(2)报税务师和注会建议怎么搭配?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注会《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税务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注会《税法》;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注会《经济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备考税务师零基础看什么书?

除了税务师教材外,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简直是辅导书中的“黄金搭档”!

应试指南偏重于对于考试考点内容的讲解,表述清晰详尽,知识点解析透彻,辅以典型例题及历年试题,帮助学员拓实基础,打牢根基。这本书适合在基础学习阶段使用,不同基础人群都适合。点我优惠预订>>

经典题解偏重于对于解题思路方法的讲解,例题解析更为详细,练习题题量较大,辅以较为简洁的知识点的讲解,帮助学员提升自己的知识使用效率,实现会做题、做对题的目标。这本书适合进阶备考阶段使用,学完指南的同学可利用这本书多刷题。点我优惠预订>>

以上介绍在职考生报税务师和注会建议。青春时光很短暂,而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即使学习过程枯燥艰苦,但一定要坚持!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好课帮你高效备考,快乐学习!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考税务师证书 哪些人会迎来大机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