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第一年考试科目怎么组合报考及辅导书建议 围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0

税务师第一年考试科目怎么组合报考?税务师第一年考试,建议适当选择报考科目,请根据自身基础、学习时间安排等合理搭配科目报考。关于税务师第一年考试科目怎么组合报考,如下给大家建议。

税务师考试报名

税务师第一年考试科目怎么组合报考?

税务基础比较好的考生 → 三税联报,税法一、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

提醒:税务师5科考试中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都涉及到了税法知识,税法一、税法二是入门科目,侧重考察流转税,如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涉税服务实务讲究理论基础和实操,有不同,但更有很多关联性,一起报考很合适。

有财会/法律基础的考生 → 财务与会计及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提醒:财务与会计包括财务管理和会计两部分内容,公式多,计算题量大;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范围广,法言法语比较难理解,有相关基础的考生考这两科压力会相对较小。

税务师第一年考试买什么辅导书呢?

应试指南(购书入口>>)这本书把教材的知识点做了总结,还在章节后配备了相应的习题,这本书还包括一些考情分析及应试方法,应试指导及同步训练,易错易混知识点辨析,考情预测试题等。对教材知识点理解不透彻的话,买这本书很合适。

经典题解(购书入口>>)有核心考点精析及习题训练,跨章节综合题演练,机考系统题库练习,学完教材及指南的内容,再用题解训练应试能力。做题能力差、想多做题的同学,很适合这本书。

更多辅导书推荐/购买>>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当学习累了,可以到网校论坛看一看,考过证书的同学,会在那里分享自己的考试经验、各科目学习方法、听课建议、学习时间安排等,相信会对大家有帮助。

以上介绍了税务师第一年考试科目怎么组合报考及辅导书建议>>关注税务师报名频道了解更多热点资讯!备考2021税务师有基础不会安排、零基础没有方向?别急!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特色税务师网课帮你解忧!去了解/试听课程>> 老师帮你抓重点学习,能降低学习难度,省心、放心!

更多推荐

【报考】适合新手的税务师科目搭配&备考方法

【影响】新税务师教材&大纲变化对现在学习影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