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官网及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2
普通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税务师报名条件对学历有什么要求吗?很多人对税务师考试感兴趣,但是不清楚自己是否满足税务师报名条件要求的学历是什么,如下我们一起看看税务师报名时间官网及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般每年4、5月份开始报名,7、8月份补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网校会根据中税协发出的新考试报名公告,及时提醒大家早报名,要随时关注。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报名对学历的规范性有什么要求?

中税协答:(1)凡符合国民教育学历要求,符合报名条件,都是可以报考的,包括教育部认可自考、夜大、电大、成人教育等学历。(2)鉴于学校办学的特殊性,目前党校的毕业证书只认省级党校的,地方级党校因无学历教育办学资质不予认可。(3)双学历视同研究生学历。(4)军校的学历不分专业,本科就可以报名。

详细报名条件>>

税务师考试报名步骤参考:

一、进入税务师考试报名官网>> 

登录已注册好的报名账户,有两种方式可以登录:

1、输入证件号和密码登录。2、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

提醒:输入证件号和密码登录时,忘记密码,可通过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找回哦!

二、填写报名信息

在“报名考试”页面,逐项按要求如实填选!填写报考科目时,建议少报考几科,比如先报考两科或三科,报考自己有把握的科目。

三、考试报名费缴纳

只填写好基本信息,选择好报考科目,没有完成考试费用缴纳,不算成功报名。

税务师补报名步骤和报名步骤一致。参考:2020年税务师网上报名详细流程(图解)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就业前景如何?

税务师就业前景很广阔,涉税服务行业不光现在,未来也会是朝阳行业。新时代,国家各行各业对财会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财会人必须懂“税”才是专业的,懂“税”的人也是现代企业急切需要的,每个单位肯定喜欢专业的财会人,所以很多单位老板也是鼓励员工考税务师的。

能通过税务师考试的税务人员,在做税务筹划时才更专业,在为企业“节流”时才能创造更高的价值。

以上介绍了税务师报名时间官网及对学历有什么要求等信息,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另外提醒大家:想尽快拿到税务师证书,建议利用好网校课程,正保会计网校精品税务师网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帮大家提高学习效率,学习不做无用功!了解课程详情>> 

阅读推荐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前景、就业方向如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