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满分合格分、题型及计算器使用要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4

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满分与合格分是多少?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能自带计算器进考场吗?各科目怎么出题?若你准备参加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一定要及时关注注册税务师考试动态。对于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满分合格分、题型及计算器使用要求,快来了解下。

税务师课程实用工具

税务师刷题工具得用对>>

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满分与合格分是多少?

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满分卷面分140分,合格分数线虽然还未公布,但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各科都是84分。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能自带计算器进考场吗?

中税协关于“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应试守则”第四条:应试人员可携带必需的文具以及非立式、非发音、没有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

第十一条提到:考试如有计算题,可使用规则第六条规定的自带的计算器,可以调用考试机考试界面提供的计算器,使用考场提供的演算草稿纸。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各科目怎么出题?

(1)《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注册税务师备考建议:下载学习资料!

在税务师备考不同时段,正保会计网校都会更新适合广大考生的备考干货!比如:2020税务师考试大纲及变化、备考精华、财管公式、模拟试题、近三年题型考点分值分布、免费课件......

注册正保会计网校会员,登录即可下载领取税务师学习资料。点击下载>>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复习。感觉来不及了?但做题正确率不高,如何更快提升自己呢?

税务师点题密训班

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早点加入税务师点题密训班学习,梳理知识,巩固提高,提高做题正确率!报课即送海量学习资料及对应科目机考系统(原价200元/科),8月13日-10月9日期间,原价780元的课程,购课立减200,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省钱学实用好课!了解课程详情>>

以上我们了解了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满分合格分、题型及计算器使用要求,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了解税务师考试基本情况。

阅读推荐

你的会计职称考试被延期了吗?快转战税务师

不到三个月备考税务师来得及吗?快看他们怎么救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