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考试科目补报建议及2020税务师考试题型时间安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0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需要报考的同学,注意慎重选择报考科目,因为补报名距离考试时间接近,如果备考时间不足,无法更有把握的话,建议少报考科目。同时要了解下税务师考试基本情况。接下来一起看看税务师考试科目补报建议及2020税务师考试题型时间安排!

提醒:2020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7月28日开始,错过报名或未完成报名程序的,记得参加补报名!可以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时收到补报名提醒!

2020税务师补报名预约提醒

2020年税务师考试科目补报建议

税务师补报名期间,建议报考自己有把握的科目,可报考两科或三科!税务师先考哪两科的建议>>   报考税务师三科怎么搭配>>

2020年税务师考试题型

税法(I)、税法(II)、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2020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好考还是中级会计好考?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比税务师考试难度稍微低一些。税务师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内容有一些部分是重叠的,两者可以同一年复习备考!先考完中级会计职称后,可能会计基础知识还没忘,再进行税务师考试,有一定的优势!

对于税务师考试有难度的科目,从历年税务师考生反馈来看,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相对来说难一些,涉税服务实务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考个税务师,比别的财会人懂“税”,比如:能为企业合理避税,你对企业来说就是有用的人才,现在有税务师证书的人才紧缺,越早考下税务师越能尽快提升晋升筹码。

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找不到重点?正保会计网校来帮忙!多年培训经验的老师帮你解读教材,通俗易懂,诙谐有趣!像听故事一样学知识,不会觉得枯燥无味!距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迫,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赶快加入网校备考队伍,快乐学习!试听/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税务师:报了课 你竟然不知道这三个附加功能?

你是不是进度太慢了?税务师备考“三步走”!

税务师基础学习阶段 备考“干货”已送出!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