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景德镇市税务师行业走进大学校园开展税法宣传

普通 来源: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1-07-16

景德镇市税务师行业走进大学校园开展税法宣传

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税收法治观念,助力推动就业创业,在大学放假前夕,国家税务总局景德镇市税务局、景德镇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总支、江西省税协景德镇市服务部联合组成税法宣传分队,深入到大学校园进行税法宣传,吸引了2600余名大学生的广泛参与,让更多的大学生走进税法、理解税法、遵守税法。

税法宣传分队共走进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景德镇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组织了5场讲座。讲座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税收政策”“税法知识竞赛”“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三方面开展。

在宣讲中,由江西同心·税务师同心服务团团长汤剑介绍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创业税收等相关政策,以小微企业减税降费为例分析当前税收形势,鼓励大学生利用好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实现稳就业早创业,早日实现人生梦想。税务部门业务骨干文美景、王炎根围绕正在进行的全国第十一届税法知识竞赛和2021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进行宣讲,对税务师行业发展及历年税务师考试进行具体概述,分析了税务师的社会认可度及对未来从事相关行业的帮助。

此次税法宣传进大学校园活动,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紧密的逻辑思维,让学生认识到减税降费政策的重要性,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和高度的评价,更激发了学生们对税务知识的兴趣,也让他们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刘威表示:这次宣讲,让我对税务等相关知识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对我未来工作择业方向和目标有很大帮助。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学工部老师张辉华说:“把握好国家税收等相关政策对我们学生未来就业至关重要,通过本次宣讲,可以让学生补齐了税务知识的短板,也增强了日后学习的兴趣,希望同学们在这方面有更多的探索。”

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兼团委书记候灵云表示,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让学生更深入了解国家的税收政策,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指出了一条道路,将大大提升大学生们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增强税法意识,为他们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2021税务师补报名时间为7月26日至8月6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