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百问百答|2021年税务师考试问答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6

报考

教材

备考

考试

查分

证书

课程

税务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登记的、从事税务代理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制度。原则上每年举行1次考试。

问:税务师考试科目

答:税务师考试科目,具体是:《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

问:税务师什么时候考试?

答: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因疫情防控,北京、天津地区考试增加一批次,变为两批次,考试时间为7日、8日、9日三天。

问:税务师考试形式是什么样的?

答: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答题的形式,其中涉税服务实务的简答题和综合题需要考生输入文字答案。机考模拟系统>>

问:税务师考试题型

答:税务师考试各科满分140分,具体题型如下:

(一)《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三)《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简答题、综合题为主观题,应考人员需要在计算机上输入文字。

问:税务师考试涉及哪些知识点?

答: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根据学员在网校论坛反馈的2020年税务师试题,对试题中所涉及的知识点进行了分析总结。2020税务师试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戳>

问:税务师考试难度如何?

答:以2020年为例,2020年除新疆地区之外考试均已结束,据考生反馈,2020税务师整体考试难度不高,注重对基础的考察及实操的运用。详情>>

问:税务师考完后需要注意什么?

答:结束考试的同学需关注税务师成绩查询、成绩复核、证书申请及领取等相关咨询。最最需要注意的是正保会计网校奖学金,凡网校学员,均可以在成绩公布后来网校申请奖学金,状元奖是现金3万元,敢不敢上榜拼一下?2020年税务师奖学金申请入口于1月15日关闭,还没有申请的同学抓紧时间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