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财务与会计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出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02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哪里有?会计考试难吗?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虽然还未公布,但是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已出了,希望大家早点备考,关于税务师考试大纲可以先看看2019税务师考试大纲,同时了解下税务师考试范围、考试题型等。

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还未公布,请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如下:

点击查看: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汇总>>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暂未公布,网校专业老师已为大家整理2019年各科目新旧考试大纲对比,供大家参考学习:

点击查看:2019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8日,考试科目主要有《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

税务师考试题型财务与会计题型是什么样的?

2019年税务师考试题型参考:

《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简答题、综合题为主观题,应考人员需要在计算机上输入文字。

税务师考试范围你知道吗?

税务师考试各科目命题均以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还未公布,请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

点击查看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汇总>>

考五过五,做好规划很重要!——andychen91877

个人认为,考试之前一定要做好规划,先把自己擅长的报上,这样可以增加考试通过的信心。同时,一定要坚持学习,把网校讲义都听一遍(包括基础班、串讲班、习题班和考前冲刺班)。手机安装正保会计网校APP,每天去题库刷题,对税务师考试来说,基本都是以选择题为主,网校APP题库正好对口。后面越刷你的信心越足,也能增强考试的答题能力和速度。还有一个就是网校老师常说的两个字“坚持”,准备考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定要挺过去,不要抱着运气成分去考试,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努力了,坚持了,一定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要绝对相信自己。

>>点击查看完整版税务师备考经验分享

湖北地区税务师考生可免费学习网校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学员学习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可19.9元/科(原价500元)购买!

更多推荐:

备考2020税务师现在应该学习哪些内容?赵俊峰老师告诉你!

揭秘:只卖19块9的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到底讲啥?!

速看!网校老师传授珍藏税务师学习方法!教你顺利过五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