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考试科目分别是什么内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4

税务师考试科目分别是什么内容?2021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和报名简章预计很快公布,大家耐心等待,预计税务师考试科目及题型变化不大。下面先看看2020税务师考试科目及题型、考试内容要求。

1159857

税务师考试科目

税务师考试科目:《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内容是什么?

参考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大纲>> 了解税务师各科目大致考试范围、考试内容主要是什么。

税务师考试难度参考: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考试题量大,需要记忆的内容多,《税法一》和《税法二》科目考试难度相对低些,《涉税服务实务》科目,大部分考生反映难一些。不过每个科目找对特点和学习方法,应对考试还是没问题的。

《财务和会计》:若有会计基础的话,考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科目相对简单些。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很多考生认为是难的,而对于有会计基础的考生来讲难度相对小一些。

《涉税服务实务》:要求我们有一定的会计财务知识,主要考察的就是专业知识。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偏重理解,表面上看上去很难,但理解以后就会发现并没有那么难。

《税法一》《税法二》:税务师考试的核心科目,想考税务师,必掌握的两大科目。也是税务师考试的基础性内容。

税务师考试题型

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打好基础,分数才更高。各科目老师已经做好准备,赶快来听课吧!

点击了解2021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要不要一次性报税务师五科?先学哪一科?怎么学?

税务师+注会+中级 一备三考的方法教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