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年注册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大纲变化大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8

2020年注册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大纲变化大吗?若你需要参加2020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那一定将这一科目考试范围、考试难度及考试时间安排等都了解清楚。

税务师学习计划

2020年注册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大纲变化

税务师各科目命题均以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正保会计网校教学专家分别对税务师各科目的考试大纲与2019年考试大纲做了详细对比,同学们好好看看。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新旧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2020年注册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时间

2020年11月8日的14:00—16:30 

2020年注册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难度

根据历年该科目难度情况进行参考。涉税服务实务考查方式比较灵活,综合性和实用性太强。比如:实务的综合题就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地应对才行。

学习实务科目,当学习某一个内容时,要先了解相关文件的出台背景。运用自己学习的知识解决实际中的问题,给企业创造更大价值,帮助自己提高收入,从解决实际问题中感受快乐。

很多考过注会的财会人,随着如果国家税务政策不断推进,也需要不断学习税务知识,就需要考取税务师——这个涉税领域专业的证书,提升资历。每年总有一半左右的人报考了没去考,看书看着看着就不想看了,觉得累。这时候,就看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只要坚持下去了,一般都会有好的收获。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自学吃力,需要花很多时间,也不一定能找到重点!想提高效率,尽快拿到税务师证书,那就报班学!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税务师课程开设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 不同辅导班次,老师助力,解决备考难题,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完成报名的同学尽快开始学习吧!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哪里有全面的税务师题库可以做题?

税务师备考四大贴心学习工具必须拥有!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