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税法一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大纲变化及考试出什么题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2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大纲变化的地方多吗?税法一考试特点大家要了解一下,根据考试特点备考,同时复习期间要了解下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大纲变化及考试出什么题型!

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7月8日24:00关闭!还有未报名的小伙伴么?速速报名!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大纲变化

同学们可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大纲了解税法一考试范围。网校还整理有税务师税法一大纲变化及深度解读。速看!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变化对比汇总!

从往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特点来看,该科目:

全面考核+重点突出:每一章都有出题,但分值是不同,增值税虽然就一章,但分值占了大半壁江山,所以是重点要把握的部分内容。

跨章综合+多维考核:例如:综合题,是多税种结合,增值税可以与关税、消费税结合来考,同时增值税与资源税也可以结合到一起考。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出什么题型?

税法(I)、税法(II)、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具体哪天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7日-8日,税务师考试科目具体是《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

2020年税法一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9:00—11:30 。

以上了解了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大纲变化及考试出什么题型等情况,新时代,国家各行各业对财会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财会人必须懂“税”才是专业的,懂“税”的人也是现代企业急切需要的,每个单位肯定喜欢专业的财会人,所以很多单位老板也是鼓励员工考税务师的。建议大家一定要早点系统地复习,将税务师证书考下来!

学习找不到重点,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那是因为你学习税务师没有清晰的知识点框架!不用愁,拿好这份学习思维导图(点击获取>>),可以看到各科目各章节需要重点学习什么内容,更有方向!思维导图配合课程学习更合适!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税务师新课火热报名中!

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各有亮点,让老师帮你抓重点,节省备考时间,快来学习吧!试听/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无忧直达班懂你!拿好7月课表学习跟上别“掉队”!

备战2020税务师请像他们一样努力 咱也能拿奖学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