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变化及难度如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3

2020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一定要好好看看,了解考试内容主要有哪些,考多少章节,同时要了解考试大纲变化情况,有计划地复习。一起看看2020年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变化及难度如何。

温馨提醒:还未报名的同学请赶快进入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报名哦!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内容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速看!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深度解读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新旧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难度大不大?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考试内容广泛全面,考点零散,但考查深度有限,考点几乎涵盖所有的重要法律,从民商法到刑法、行政法,从实体法到程序法,考查范围之广堪比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但试题难度不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从2019年考试情况来看,预计2020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难度稳中有升,考生不可以轻视。

学习时,熟悉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所有知识点,花费更多时间在民商法等重要考点上。理解法条的立法意图的基础上,解析法条的主要内容,并归纳法条中的关键词,从而更有效的记住重要法条。

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法条如何记忆?

理解的基础上背诵法条。考试的最终目的是让学员灵活应用所学的知识,如果只是单纯的背下来,那么通过考试的机会也不是很大。毕竟试题不是填空题,大家把答案按顺序填进去即可,更多的是以小案例的形式考察大家,所以会用才是制胜的关键。 要在理解法条的基础上记忆,但对于特定法条就只能死记,例如时效、费用由谁承担等。

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怎么出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如果想早一点将税务师证书考下来,建议大家及时报班学习,提高学习效率!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很大(教材变化及解读>>),光法律教材变动就达70%,而且教材知识点繁琐,自学找重点很难,还浪费时间,已经6月份了,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

网校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 不同辅导班次,总有一个适合你!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争取2020年税务师考试取得好成绩!

阅读推荐

2020税务师什么时候考、怎么考?

中级会计职称与税务师一起考有诀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