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全科

2020税务师大纲有何变化?税务师大纲及变化解读快看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1

2020税务师大纲有何变化?你报考2020税务师考试哪些科目?有没有好好看看各科目考试大纲,看看大概考多少章节内容,考试范围有哪些,为帮大家更高效备考复习,正保会计网校为考生朋友们整理2020税务师大纲及变化解读,一起看看2020税务师大纲有何变化,好更有目标地备考。

税务师考试

2020税务师大纲有何变化?2020税务师考试大纲变化及深度解读:

考试大纲大纲变化对比大纲深度解读老师直播解读
税法一税法一税法一税法一
税法二税法二税法二税法二
财会财会财会财会
法律法律法律法律
实务实务实务实务

税务师备考一定要做的事!

1、学习要要勤奋、刻苦

学习前,先制定学习计划,然后严格执行,把每天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当成一种习惯。

学习税务师,要注重细节,教材的知识点要全面掌握,忌讳眼高手低,比如做题的时候一看就会,一做就错。

充分利用好闲暇时间,争分夺秒去备考!比如上下班的公交、地铁上,或者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将当天学习的内容回忆一遍,将知识点梳理一下,如果在脑海中能够顺利过一遍,说明这些知识点记住了,如果回忆不起来,说明还是没有记住,没有记住的第二天重复看一遍,再学习新知识。

2、要学以致用

学习不是只单纯的背诵课本知识点,学习理论,这样即使当下记住了,很快就会忘记,要学以致用才行。

提升到技能层面的知识才能有效提高一个人的能力,税务师这门学科实用性很强,因此,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要有意识的要求自己进行从理论知识提升到技能层面修练。比如:学习涉税服务实务科目,需要结合实际工作,把知识点放在真实的工作环境里,看看自己能否利用学到的知识去解决实际问题。

3、要利用好网校学习资料

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海量免费资料,包括:税务师历年试题、精选习题、模拟试题、试题考点、易错易混知识点、免费课件、高频考点、备考精华、答疑精华、财管公式、大纲及变化解读、教材变化、高频考点、考点分布、免费课件、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等等,这些内容由正保会计网校教学专家负责提供,老师将根据官方政策的税务师考试政策及考生的备考阶段及时更新资料,让大家尽可能学习到新内容。

去下载资料!↓↓↓

2020注会备考你不可缺少的——海量免费资料!

4、要利用好网课

自学找不到重点,遇到问题无人帮忙,但报班学习,遇到问题有老师及时解答,备考过程中不留一个疑问!而且无论你基础如何,都能在老师的帮助下逐渐提升,只要愿意付出时间和努力,就相信老师,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拿下税务师考试!税务师课程介绍>> 

相关阅读

成功通过税务师考试的人他们这么学!备考经验大汇总!

学好税务师的三大关键要素!请将这些铭记于心考试有把握!

是资质平庸还是知识太难 备考税务师这些事你做了吗?

如何学好涉税法律?抓特点+找难点 提炼好学习方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