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涉税相关法律

2019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变化大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30

税法一

税法二

财务与会计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涉税服务实务

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公布后,不知道大家都好好看了么?大家知道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大纲变化大吗?哪些章节知识点变动了呢?

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变动情况来看,主要是新增了婚姻家庭与继承法律制度、电子商务法律制度、社会保险法律制度以及监察法律制度这四章节内容。考生在复习的时候要注意抓住重点,都复习到。

正保会计网校为考生总结2019税务师考试大纲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变化情况,看看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哪些章节考生重点在哪。

看懂税务师考试大纲,了解2019税务师考试大纲内容变化章节是哪里,就可以有重点的来学习。

网校为您准备税务师培训课程,快来报名!由叶青、奚卫华、赵俊峰、杨军、陈楠、刘丹、李素贞、陈立文、徐伟、赵玉宝、欧理平、乔贵涛等十余位老师联袂讲授,帮助各位考生提炼重点、挖掘考点。

63665_500x500


看懂考试大纲有重点的学才能提高复习效率,备战2019年税务师考试,网校与您一起风雨同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