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不想陪跑?那这几件事在备考税务师的时候不要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7

拿到2024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再开始学习?不要这个样子哦!只有在预习阶段打好基础,正式学习时才会更省力。所以不要忽略预习阶段,有些事情在备考税务师的时候也不要做!

不想陪跑?那这几件事在备考税务师的时候不要做!

把事情堆到一起干:

很多同学在备考前期不着急,觉得考试还早,还能玩几天,考试前努力学几天就可以了。但是想开始学习的时候就会发现要学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要做的事情也太多了,全都堆到了一起,想做也做不完了。

有拖延症:

有些考生的有拖延症,什么事情都是“等等再干”,然后就变成了“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拖着拖着就到了考前。于是就跟上面说的一样,事情都堆到一起了,“心有余而力不足”。

总是“想当然”:

有的同学在复习的时候会抱着“想当然”的态度,觉得有些地方肯定不会考,特别是“冷门”、“偏”的知识点,就把这些自动忽略掉,也不花心思去复习,结果到真正考试的时候就傻眼了!

知识掌握不熟练:

“认识吗?认识!会做吗?应该吧......”知识掌握不熟练的结果就是做不出来题,学过≠掌握,学过的知识的确有印象,但是具体内容是什么却想不起来,就算想起来了也不会运用,最后导致丢分。

“及格万岁”:

很多考生在平时练习时能拿90分左右,认为自己肯定没问题了。但是正式考试跟模拟是有区别的,你的心态、答题思路、答题速度都会受到影响,这些对你的考试结果也会有影响,所以在平时练习时千万不要只拿84分就满足了。

不熟悉机考系统:

税务师考试需要上机考试,平时喜欢做纸质卷的同学要在考前提前适应一下。除了熟悉答题界面和操作按钮外,“二指禅”的同学也要练习一下打字,《实务》是有主观题的,要是因为打字耽误做题可就太亏了!

税务师考试的内容复杂、全面,虽没有注会考试难度高,但是考查的点非常细,所以在备考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对待。

不想陪跑?怕掉队?跟着老师复习呀!跟着网校老师的步伐按部就班地复习,在经验丰富的老师的指引下,备考能够事半功倍,再加上你的努力,税务师证书可以早日到手!了解/试听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