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税务师 报班还是自学?报班要报哪个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06

2023年税务师考试共报考86.2万余人,再次证明税务师现在真的很吃香!也想考税务师?是适合报班跟着老师学、还是自己独立备考呢?当然是要看哪个更适合自己!

注意

什么样的考生适合自学?

如果你具备一定的基础,自制力非常强,是一名妥妥的学霸,备考时间充足,能够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计划并认真执行,时刻监督自己跟紧学习进度,能够搞懂考试套路、抓住考试重点难点,有十足的把握拿下税务师,那可以尝试自学。

什么样的考生适合报班?

如果没有上述自学的条件,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一个辅导班进行学习。当然,如果你有下面这些情况,更加推荐你报班跟着专业老师学:

1.基础薄弱,觉得税务师考试难,独立学习困难,缺乏自制力,想通过学习税务师课程,找准重点,巩固基础,及时掌握重点知识。

2.想增加税务知识储备,通过听课熟练掌握税务知识,在职场中处理业务更自信。

3.年纪大、记忆力差,同时工作、家庭生活琐事多,没时间学习,依靠报班提高学习效率。

4.想升职加薪的上班族,脱离学校生活很久,没有学习氛围,容易放弃,也不懂考试技巧,不想走弯路,这种情况适合报班学,高效备考税务师。

打算报班?班次太多,选哪个呀?别担心,网校推出多种班次,就是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所以无论自身条件怎样,总有一款课程适合你!

↓点击课程班次 
 了解课程详情↓
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
畅学旗舰班VIP签约特训班

2024年税务师预习阶段课程开课啦!快来免费试听吧!立即试听>>

不知道选择哪个老师?来看看2024税务师老师推荐>>

税务师考试有一定的难度,尤其是对基础薄弱、缺乏自制力同学来说,需多更花时间来进行学习。所以提早准备,有备无患!越早比别人学习,备考的几率越大!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开始学习吧!了解/选购课程>>

免费题库 280_240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