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4年税务师预习时能先用2023年的旧教材吗?怎么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01

2024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但新教材还没有发布,在新教材发布之前能用2023年的旧教材进行预习吗?怎么用呢?快来看看吧!

速看

税务师预习时能先用2023年的旧教材吗?

一般来说,税务师教材每年不会有太大变动,大家可以先利用旧教材预习不太会变动的知识点内容,把整体章节熟悉一遍,将教材的重点内容弄清楚,打好基础,提早准备。

怎么用2023年税务师的旧教材进行预习?

建议参考网校老师整理的“2024税务师重点预习章节”,可以按照表格中的“学习建议”一列利用2023年的旧教材,看看哪些地方可以提前预习、哪些地方可以先跳过。2024税务师重点预习章节>>

图示(点击图片可放大):

《税法一》重点预习章节节选

2024年税务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发布?

2024年税务师考试教材暂未发布。根据历年的情况,税务师教材一般在报名前后发行,因此预测2024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可能会在5月份左右发布。

能等到税务师新教材出后再开始学习吗?

税务师教材一般在5月份左右出版,而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大约共有6个月左右的学习时间,如果不提前学习,仅在教材下发后才开始,那么备考压力会比较大。对于零基础或报考多个科目的考生来说,时间就更为紧张了。因此不建议大家等到新教材发布后再开始学习。

每年税务师考试的教材或多或少都会做调整,但是对我们提前预习的影响并不大,同学们可以根据网校提供的资料进行学习。

2024税务师预习阶段学习资料
学习计划税务师预习计划表
重点章节税务师重点预习章节
考情猜想
2024年考试考情猜想
建议学习时长
建议学习时长&重要性
课程免费试听课前导学&零基础预习

来网校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老师和课程吧!网校为同学们准备了系统化、阶梯式的课程,大家可以跟着老师理清知识脉络。如果已经打算报考2024年税务师考试,那就赶快备考,越早学习优势越大!期待各位小伙伴的加入哦~去选课页面>>

税务师核心考点随身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