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知己知彼!5万+税务师考生参与的活动 你是其中之一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9

2023年税务师考试临近,你参加摸底测试了没?已有5万+考生参与了税务师模考大赛,你是其中之一吗?要是还没参加过模考,现在一定要抽出时间去测试了,模考的好处真的很多哦!

万人模考

参加模考
的好处

参加税务师模考可以“知己知彼”!

“知己”:自己现在的水平

“知彼”:机考系统的环境

税务师模考
模考简介

2023年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是正保会计网校在考前推出的福利活动,依托全仿真无纸化模拟系统,为各位学员尽可能真实还原考场环境。

大赛共包含四次模考,前三轮为全真模拟,第四轮为自由模考,客观题自动评分,交卷即可查看成绩及解析。现在正处于可以无限次练习的自由模考阶段,对考试还没啥信心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抓住机会,多演练几次,争取考前再提升!

模考作用

①根据模考反馈,检查自己的学习情况,调整复习状态;

②解决自己暴露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查漏补缺;

③提前适应真实考试环境,积累经验,学会分配答题时间和掌握答题节奏。

模考建议

①模考后要分析自己做题的错误情况,统计每个科目的错误率,对薄弱的地方投入更多的复习时间;

②再明确自己的问题后“对症下药”,找到复习重点;

③因为模考的题目具有随机性,所以不能因为模考的分数和错误情况就得出“这是自己真实水平”的定论”,大家要稳住心态,踏实备考

注意事项

①参加模考不仅可以提前熟悉考试环境,还可以通过模考成绩了解自己目前对知识的掌握程度。

②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模考并不能代表考试。一般来讲,模考试题会比正式考试中的难一些,所以不要过于紧张;

③模考虽然是模拟性质的,但具有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到了现在的考前冲刺阶段,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

大家务必重视模考,这是正式考试前检验自己复习效果的机会,通过模考及时处理遗留下来的问题,不要把它们带到考场上!税务师考前留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各位心里得有点儿数了,再好好学几天吧!模考入口>>

自由模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