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考前余额严重不足!税务师考前冲刺应该做哪些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8

请各位考生注意,2023年税务师考前余额已严重不足!剩下能掰着指头过的备考时间,大家一定要坚持做题,保持状态和手感。那么应该做哪些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学霸

历年试题

做历年试题有多重要相信已经不必多言,随着考试的临近,希望大家可以再去做几道经典例题,弄清出题思路和套路。

税务师考试历年试题

冲刺试卷

网校教研团队整理出2023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冲刺模拟试卷,考前再来检测一下自己的水平吧,及时查漏补缺。

冲刺卷税一
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模考试题

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没有参加模考,无论如何都应该进行一下摸底,熟悉机考系统,找找感觉,为正式考试做好准备。

税务师一模&二模&三模试题

易错题

反复做易错题是很有用的,能将自己没有掌握好、容易混淆的内容以及基础知识进行检测和巩固,以防自己下次再错。

易错题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经典例题

网校特意整理了税务师考试易错易混知识点及经典例题,希望大家在做题时能看透问题本质,不要在概念题上丢分。

经典例题
税一
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必刷550题

2023年税务师考试已进入冲刺的关键时期,有条件的话建议考生还是要多做些题的,通过反复练习来加深记忆。

税务师《必刷550题

最后冲刺8套卷

8套卷是每年税务师考生在考前会做的练习,也是网校老师们推荐的备考辅导书,建议各位同学一定要在考前做一遍。

税务师《最后冲刺8套卷

税务师采用机考的方式进行考试,如果对机考系统不熟悉,很可能在考试时由于各种原因而影响正常答题。因此建议大家在正式考试之前通过机考模拟系统多练习,提前熟悉考试环境,提升机考答题能力。免费体验机考模拟系统>>(请在PC端操作)

如果觉得免费体验的次数太少,大家可以去参加网校举办的万人模考大赛,现在正处于不限次的自由模考阶段,在那里可以进行高质量的练习,交卷即可查看成绩和解析,每一次都有“看得见”的进步。自由模考入口>>

预祝大家都可以顺利通过2023年税务师考试,早日将税务师证书拿到手!

考前叮嘱&祝福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