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前最后冲刺!这个阶段做哪些题好?应该怎样做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2

2023年税务师备考已经进入考前最后的冲刺阶段,这个时期需要做题来巩固知识。那么做哪些题好呢?又应该怎样做题呢?大家快来看看相关建议。

习题

税务师试题推荐

1.历年试题

大家应该去了解税务师考试的出题规律及思路,虽然每年考的题目不一样,但是出题的思路和方向是相同的,熟练把握税务师试题出题规律在答题时会有很大帮助,因此同学们一定要去做历年试题。

税务师历年试题>>

2.模拟题

模拟题可以很好地检验自身水平,及时查漏补缺。

2023税务师一模&二模&三模试题及答案解析>>

2023年税务师自由模考时间为10月30日19时至11月17日19时,请各位考生留意模考时间,不要错过机会!自由模考入口>>

3.易错题

要时不时把以前的错题拿出来看一看、做一做,分析致误原因,直至把它们弄懂。

2023税务师常见易错题及点评>>

4.机考模拟系统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方式,考生除了需熟练掌握基础知识外,还应适应机考系统。机考模拟系统全面模拟税务师考试环境,系统随机抽题组卷,覆盖各类考点,交卷后自动判题、给分、生成错题记录,方便又快捷。

免费体验/开通购买机考模拟系统>>(请在PC端进行操作)

5.《必刷550题》

到了刷题阶段,推荐大家使用《必刷550题》。实现按章刷题及按题型刷题,基础较差、做题出错率高,就用它!

立即了解/购买《必刷550题》>>

6.《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

考试之前再做下网校的精编模拟试题,查漏补缺,强化练习,模拟考试环境,考前不慌!

立即了解/购买《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

税务师做题方法


1.养成做题习惯

做题时要认真审题,先梳理题意,再开始解答。答完题以后,也要再检查一遍,看看有没有丢失的关键点或是马虎的地方。做题时尽量列好步骤,尤其是主观题,要一步步解题,不要“跳步”。

2.规划答题时间

考试前尽量做一下时间规划,答题时要多留意考试剩余时间,保证考试的节奏,这样等真正考试时才能不慌。

3.及时归纳总结

及时处理总结出来的问题,知识点不会的去背、解题思路不正确的去调整,看看自己总是做错的题是不是有相同的特点,找出自己做错题的原因。

税务师做题提示


1.尽量提高多选题的正确率,多选题的错误率相比之下会高一些,但是占的分值却不少;

2.做题时尽量列好步骤,一步步解题,不要“跳步”;

3.对答案时,不要只改答案,要弄清题目考察的知识点是什么、解题思路是什么样的;

4.总结后也要反思,不能只落在纸上,还要记在心里。

2023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帮你争分夺秒,老师带你刷题&梳理考点,传授答题技巧,高效利用考前时间,助你考前冲刺!了解更多>>

考前刷题密训班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试主观题答题技巧 掌握好了能多拿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