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想要轻松应对半个月后的税务师考试?做好这三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2

距离2023年税务师考试还剩半个月左右,将要参加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把握住考前这仅有的时间,保持好心态,再查漏补缺!怎样才能轻松应对半个月后的税务师考试呢?小编给大家3条建议:

逢考必过!

再看几遍知识点

根据以往学员的反馈和经验,考试前半个月肯定是要看书和做题的,该背的东西一定要背,千万不能偷懒。大家可以拿着自己总结好的资料进行复习,也可以看看网校准备好的干货,总之必须要再过几遍知识点。

推荐:2023税务师考前救命干货&其他资料汇总

再做几道练习题

做题可以帮助同学们熟悉知识点,试题的消化要“以点带面”,从一个知识点可以引申出和它先关联的其他易考点也进行复习。而且不要忘记做套题,锻炼自己的做题速度。

推荐:税务师考前冲刺做哪些题好?应该怎样做题?

再用几回机考模拟系统

建议大家在考前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进行做题,在模拟考场环境的同时可以掌控做题节奏,也可以查漏补缺,遇到遗忘的知识点就查书再记。在背书与做题交织中提高对知识点的熟悉程度。

推荐:免费体验/开通购买机考模拟系统>>(请在PC端操作)

2023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自由模考进行中,这是正式考试前检验自己复习效果的机会,通过模考及时处理遗留下来的问题,不要把它们带到考场上,大家要把握住机会哦!模考入口>>

考前刷题密训班

在考试前,可以将复习过程中的笔记、错题、老师划的重点以及书本再看上几遍,总之就是继续努力,不要放弃!

考前叮嘱&祝福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试将至 再提示一下主观题得分技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