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二选一?税务师考试冲刺应该看书还是做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31

税务师备考进入冲刺阶段,千万不能松懈!看书(讲义、资料、知识点等)和做题(历年试题、模考题、经典例题等)都要干,小孩子才做选择,大家可不能“二选一”哦!

敲黑板

复习建议


1.明确目标

税务师考前这段时间,大家应该按照自己的备考计划,紧张起来,好好复习。万不能放纵自己,要好好利用、好好安排!

2023税务师考前突击学习计划&学习重点>>

2.坚持做题

现在要记得坚持做题,保持手感和状态!一定要做经典例题的历年试题,“偏难怪”现在就别碰了,意义不大了,典型题弄懂、弄透,考试才能更有把握!

税务师历年试题>>

3.复习重点

复习时大家和老师们应该做划了重点,现在这些内容就是“重中之重”了,需要反复看。特别是那些曾经不懂的点和容易错的地方,更要多看几遍,防止在考试中犯同样的错误。

2023税务师考前救命讲义+重点速记>>

4.回归基础

无论复习到哪个阶段,一定要回归到基础上,大家记住:难题占的分数不多,基础知识才是“保命的”!同学们一定要把需要记忆的、经常忘记的点在考前多过几遍。

2023税务师冲刺阶段资料汇总>>

做题建议


1.养成做题习惯

做题时要认真审题,先梳理题意,再开始解答。答完题以后,也要再检查一遍,看看有没有丢失的关键点或是马虎的地方。做题时尽量列好步骤,尤其是主观题,要一步步解题,不要“跳步”。

2.规划答题时间

考试前尽量做一下时间规划,答题时要多留意考试剩余时间,保证考试的节奏,这样等真正考试时才能不慌。

3.进行刷题密训

税务师考试考查知识点很全面,老师带着做题、解析会“事半功倍”!觉得自己还差一些的同学可以加入刷题密训班,考前争分夺秒!了解/加入密训班>>

考前刷题密训班

4.模考检验成果

做了那么多题,建议模考一下检验成果。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方式,考生除了要熟练掌握基础知识之外,还应该提前适应机考环境。模考入口>

自由模考

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考前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姿态上考场,预祝大家取得佳绩!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前冲刺一定要报课吗?报课报哪个?不报课怎么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