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备考只做课上的题可以吗?需要再做其他的练习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30

备考税务师,除了课上的题,还需要再做的练习吗?还是建议大家再找一些题目练习,因为课上的习题数量是有限的,而且老师们讲解的大多是经典例题,大家需要再做一些其他习题来巩固知识。

答疑

下面来给大家介绍几个能刷题的地方,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利用这些备考资源,抓紧时间查漏补缺,争取考前再提升提升!

税务师免费题库

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题库拥有海量练习题,包括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试题、模拟试题等,再也不担心“题荒”了。点击进入>>(建议在PC端使用)

会计网题库小程序

打开微信,搜索“会计网题库”小程序,或是扫描下方小程序码,使用手机,随时随地刷题。“会计网题库”小程序还拥有拍照搜题功能,题目不会?拍照搜一搜,方便又快捷!

会计网题库

机考模拟系统

机考模拟系统全面模拟税务师考试环境,系统随机抽题组卷,覆盖各类考点,交卷后自动判题、给分、生成错题记录,方便又快捷。免费体验/开通购买>>(请在PC端操作)

税务师辅导书

大量做题可以有效提高自身掌握知识的水平,也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短板,及时查漏补缺,考前冲刺阶段建议大家使用《必刷550题》和《最后冲刺8套卷》这两本税务师辅导书。

1.《必刷550题》

简介:实现按章刷题及按题型刷题,基础较差、做题出错率高,就用它!

全科-必刷550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立即购买↑

2.《最后冲刺8套卷》

简介:精编试题,查漏补缺,强化练习,模拟考试环境,考前不慌!

全科-8套卷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立即购买↑

推荐观看:

税务师考前冲刺直播:8套卷/必刷550知识点讲解&解题技巧>>

万人模考大赛

2023年税务师模考进行中!模考还原考场环境,不仅让考生提前适应、熟悉机考程序,还提供试卷解析和测评报告,更加直观地了解自身真实水平,帮助考生查漏补缺、“对症下药”!模考入口>>

考前刷题密训班

2023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帮你争分夺秒,老师带你刷题&梳理考点,传授答题技巧,高效利用考前时间,助你考前冲刺!了解试听/立即加入>>

考前叮嘱&祝福

距离2023年税务师考试还剩十多天的时间,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段日子,保持好状态、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预祝大家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各位加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