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税务师考前余额不足!考前救急推荐来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24

时间来到10月下旬,距离2023年税务师考试只剩20多天的时间,大家都准备的怎么样了?还想再提升提升吗?小编来给大家一些推荐,助你考前高效冲刺!

速看

01
参加万人模考

2023年税务师万人模考三模开启!模拟演练 +直播解析,模考还原考场环境,让考生提前适应,熟悉机考程序。

2023年税务师第三次模考时间为10月23日10点至10月30日19点!大家要抓紧时间,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能否收入囊中就凭本事了,快来参加吧!模考入口>>

三模直播

02
利用备考干货

复习时间有限、考试资料太多怎么办?别担心,网校为税务师考生整理了一些关键且必须的备考资料,主要看这些!

高频考点思维导图背诵知识点
税一税一税一
税二税二税二
财会财会财会
法律法律法律
实务实务实务
考点预测
常用工具易错易混点
税一税一税率税一
税二税二税率税二
财会财管公式财会
法律必背法条法律
实务——实务
03
加入刷题密训

税务师基础知识点学完,做题不会?别担心,老师带你梳理考点,传授答题技巧!2023考前刷题密训班采用老师带学的方式,帮你争分夺秒,不浪费任何可利用的时间,阶段性备考。

课程还配有助教团队督学护航,全程省心备考。还赠送机考模拟系统,让你提前熟悉考试氛围。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跟大家一起刷题吧~立即加入>>

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

2023税务师考前余额已经不足,同学们要利用好时间,保证复习效率。也希望大家都能调整好心态,踏实备考,再坚持一下,预祝各位考生都能超常发挥,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更多推荐:

李杰老师讲解税务师实务知识点:个税应纳税所得额的确定和应纳税额的计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