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答疑:哪里能用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练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23

税务师职业资格全部实行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所以大家在正式考试前一定要熟悉机考系统。哪里能用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练习呢?网校有三个地方都可以找到哦,快来看看!

答疑精华

01

税务师免费题库

网校PC端的免费题库中有机考模拟系统,非常容易找到。有限的时间在计算机上完成答题,要求考生熟悉机考操作环境。网校的机考系统提供大量模拟试题,通过实战演练锻炼考生答题速度!

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PC端)

机考系统入口

02

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

2023年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是网校在考前推出的福利活动,依托全仿真无纸化模拟系统,为各位学员尽可能真实还原考场环境。现处于第三轮摸底测试阶段,10月30日19点截止,快去模考吧!

税务师万人模考入口>>

模考优势

03

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

2023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买即赠”对应科目的机考模拟系统!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家,网校特别为报考前刷题密训班的同学们准备了机考模拟系统, 还原考试环境,让小伙伴们提前了解、适应。

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

密训班机考模拟系统

建议同学们在考前去机考模拟系统中适应一下真实的考试环境,大家可以根据系统的反馈,检查自己的复习情况,同时进行调整,解决自己暴露出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积累经验,还可以学会分配答题时间和掌握答题节奏。

机考模拟系统

温馨提示:在PC端进行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的相关操作,体验效果更好哦~

备考小贴士:

大家在考试前尽量提前规划一下答题时间,答题时要多留意考试剩余时间,这样等真正考试时才能不慌。 可以自己定几个时间段,比如做完几道单选题或多选题看一次表,保证考试的节奏。

更多推荐:

李小薇老师讲解税务师税法二知识点:个人所得税纳税义务人和征税对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