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前应该如何利用辅导书进行备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18

距离2023年税务师考试还剩1个月左右,大家有没有好好复习呢?除了跟着老师冲刺,手边的辅导书也要利用好,来看看考前应该如何利用辅导书进行备考吧!

敲黑板

01
用《应试指南》再次学习薄弱环节

分析错题后,建议使用《应试指南》对于薄弱章节进行巩固复习,重点强调对于例题和同步训练题的训练,然后结合指南当中的讲义部分及题目的解析进行对比学习。在备考的后半段,不建议再去尝试“偏难怪”的题目,而是回归到基础题目中,拿稳该拿的分数。

02
用《必刷550题》发现学习漏洞

考试对于学员心态是一次考验,沉下心来,弥补之前学习中的漏洞,是这个时期非常重要的工作。建议学员用《必刷550题》进行练习,汇总分析错题,针对错题较多的章节进行再一轮的巩固复习。

03
用《最后8套卷》进行考前摸底

如果觉得已经复习的差不多了,剩下的时间就要去做套题,那么《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全真模拟带大家考前试炼,帮助同学们把握做题时间,学会掌控考试,同时注重冲刺效率,查漏补缺,分秒必争!

税务师辅导书介绍

1.《应试指南》

《应试指南》适合各类基础的考生,零基础备考用它非常合适,因为教材知识生硬难懂,《应试指南》被叫做“精简版的教材”,知识点解析通俗易懂,每章配章节练习题,听完课就做练习,起到巩固的作用。

书籍特点

①客观准确:准确分析各章考试情况,与考试近距离贴合;详细讲解各章考点,梳理知识难点,理清学习脉络。

②贴心专业:不同学科搭配不同版块,避开知识坑点,梳理易错易混;逐章配套同步训练,书末配备模拟试卷,把握考试命题细节。

③多维训练:同步训练线上、纸质双向练习,手机扫码马上练,纸质习题细致练。

全科-应试指南

2.《必刷550题》

《必刷550题》这本书汇集大量经典练习题,试题均配有详尽的答案解析,总结解题策略,可按章刷题及按题型刷题,不同考生可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刷题,强化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提高做题正确率。

书籍特点

①稳扎稳打,刷题只需5步:“基础、强化、易错、热题、冲刺”;

②科学划分,逐个击破:按章分示,按题型排布,按阶段刷题;

③得分有重点:重点标记,记录刷题,得分满满;

④刷题不疲惫:每章结束速查客观题答案,链接解析页码,记录本章掌握程度,学习更高效,更有成就感。

全科-必刷550

3.《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

《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中的试卷均按照考试要求设置,题型题量及出题方向模拟真实考试,帮助学员掌握做题时间、提高在规定时间内做完试卷的能力。往年考生都夸赞的考前模拟实战必备资料!临近考试,已听完网校课程的考生可以用模拟试卷刷题,反复进行“综合练”。

书籍特点

①全真模拟:考前试炼,置身考场;

②刷题练习:把握做题时间,掌控考试;

③解析精细:效率查漏补缺,分秒必争;

④效率备考:备考冲刺,考前不慌。

全科-8套卷

2023年税务师辅导书试读
科目应试指南必刷550题最后8套卷
税一应试指南必刷550题最后8套卷
税二应试指南必刷550题最后8套卷
财会应试指南必刷550题最后8套卷
法律应试指南必刷550题最后8套卷
实务应试指南必刷550题
最后8套卷

2023年税务师辅导书的库存正在减少,尤其是《必刷550题》《最后8套卷》,考前大家的需求量很大,说不准什么时候就售罄了,所以想要用书的同学一定要尽早下单!立即选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