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往年税务师考试中同学们暴露出来的问题 今年别再“踩坑”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08

来看看往年税务师考试中同学们暴露出来的问题,今年要参加考试的同学可要特别注意了,千万别再“踩坑”!

敲黑板

01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

杨军老师常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可是很多同学就是听听,真正往心里去的考生并不多!但是每年都有考生在基础题上面“吃亏”,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小看基础知识。

基础不牢 地动山摇

总结:基础内容真的就是靠自己,别人帮不上忙,不到考试,就不能放弃复习基础知识!

场外帮助:2023税务师备考干货汇总>>

02
“熟悉的陌生'人'”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方式,无纸化机考与常规的笔考方式不同,考生除了应该熟练掌握基础知识之外,还应该提前适应机考环境。

熟悉的陌生人

总结:还是应该提前熟悉一下税务师机考界面,让自己心里有个谱,不要等真正考试的时候“抓瞎”!

场外帮助:2023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

03
“我预判了你的预判”

有的同学认为刚刚有过的考题在下一次考试中绝对不会再出,所以在复习的时候不重视,等到考试的时候就“傻眼”了,惨遭失分,可以得高分的题目却“颗粒无收”!

我预判了你的预判

总结:备考时千万别偷懒,老师勾划的重点难点、反复提醒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定要多看看!

场外帮助:税务师历年试题>>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网校提供的税务师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就是考生们在往年税务师考试中暴露出的一些普遍又关键问题。其实考试题目并不难,但是需要同学们用心对待,希望同学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趁着离考试还有一段日子,抓紧时间查漏补缺!

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

更多推荐:

利用好税务师考前时间冲刺 力争“弯道超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