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生请注意:税法学习要做到融会贯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7-12

有些同学觉得复习税务师很困难,那可能是因为你没有找对方法。大家在学习税法时,要会融会贯通,这样备考就会轻松很多,来看看叶青老师具体怎么说。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视频主要内容:

《税法一》一共讲9个税,这9个税之间,有好几个税之间都有交叉关系,这些交叉关系实际上就是综合分析题的命题点。

比如说关税,进口环节交了关税,进口就要交增值税,如果是应税消费品,还有消费税,进口之后在国内可能继续生产或是直接卖了,那还有国内的增值税,或者说要生产的话还有消费税。

所以整个一个环节下来,综合题的难度要大一些,在近三年的考题里其实没怎么出现过,我们现在题目相对地来讲难度还要低一点,但是它是一个命题思路。

叶青老师

叶青老师,副教授,会计学硕士,北京国际税收研究会会员,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辅导丛书注册会计师《税法经典题解》主编。一位美丽与优雅并重、才气超然的老师,讲课条理清晰,让人如沐春风。清晰明了地将繁琐的知识点一一梳理,化繁为简。

授课风格

讲课条理清晰、生动易懂,让人如沐春风;善于归纳总结,治学严谨。

老师寄语

人生因为有梦想才会充实和多彩,愿您在正保会计网校实现会计人的梦想,我将与您同行。

主讲课程

税务师《税法一》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

免费试听

消费税概述>>

《税法一》是税务师考试中难度较小的一科,但是大家在复习的时候也不能掉以轻心,该上心的要上心、该努力的要努力!

税务师《税法一》应该怎么学?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如果你正在备考2023年的税务师考试,建议加入税务师课程,跟着老师一同学习。网校为大家准备了多样且给力的班次,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购!了解/试听课程>>

考点神器

更多推荐:

几个财务函数公式 帮你远离加班烦恼!税务师考亲快来了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