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考试一次能报考几门科目?考试成绩有效期几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09

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是五科,没有限制考生必须一次报考几门,但是需要考生注意成绩有效期是5年,要注意合理安排科目进行报考。提醒:补报名期间距离考试时间近了,不建议全科报考,可根据自身情况报考2-3科为宜。

税务师考试一次能报考几门科目?考试成绩有效期几年?

税务师考试一次能报考几门科目?

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是五科:《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并没有限制考生必须一次报考几门,但是请合理安排科目进行报考,争取早点考过全科。

税务师考试补报名后距离考试只有三个月时间,如果这时候刚开始学习,不建议全科报考,可根据自身基础、学习时间,适当报考2-3科,合理安排备考,挑战一下。

报考两科,可选择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争取一次通过;

报考三科,可选择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争三保二!

税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几年?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人员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