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课上跟着老师做题很顺利 课下自己练习就不行?怎么办?这样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27

备考税务师,明明课上跟着老师做题时很顺利,怎么课下自己练习就不行了呢?很多同学在备考税务师时会遇到这类情况,不要慌,来看看具体怎么解决。

备考

一、夯实基础

如果是自己练习时总出错,先要考虑是不是知识没有理解透彻,基础没有打牢。要认真对待所有章节,不要觉得分值占比少就舍掉,每章的知识都有可能出现在考试中,所以千万不能放弃任何内容。

学完的知识要及时消化,不要留到冲刺阶段一起背诵,等到那时候压力会很大,学习任务繁重,备考的效果也会不好。

教材上新增的内容一定要重点去看,一般来说,新增的内容都有可能是当年考试的考点,复习时要多用用心。

所有可能涉及主观题的章节在学完后,要逐章进行主观性试题的训练,一定要自己动笔组织语言,不能仅仅停留在看懂参考答案的基础上,否则就会形成眼高手低的严重问题。可以对试题参考答案进行适当阅读,提高答题语言规范化程度。

教材&辅导书

二、整理思路

现阶段做题没思路不用着急,还有时间给咱们调整,做完题后,要复盘自己的答案在做题思路上的差距。暂时不会没关系,这次看过下次会了那就是收获,现在就是争取做一道、会一道。

虽然现在不用做大量的习题,但是像一些课后习题、基础练习还是应该保证的。在做题的时候,不要“为了做题而做题”,尽量去熟悉出题套路,了解出题方式和特点。

多做题是非常有用的,是拿下税务师考试的关键,只不过现在学习的内容还不多,可能操作起来会有一些困难。

对于错题,要保持足够的重视,把题目练习的价值充分挖掘,是本阶段的重点目标。

做题可以拓宽自己的眼界,提高自己的水平,锻炼做题速度,常见的题型和经典的例题也要尽量弄懂。

基础打卡

三、熟悉考试

税务师采用无纸化机考的考试方式,如果平时喜欢在纸上练习,那么在电脑上作答肯定是有些陌生的,这就要在考试前去熟悉机考系统,避免在考场上抓瞎!

很多考生刚刚接触模拟考试环境时,可能对无纸化考试方式不适应,这个是正常现象,大家要慢慢适应,习惯机考的方式。

网校有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可供大家免费体验和练习,包括章节练习、随机组卷、套卷模拟等,大家一定要利用好。

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全程仿真模拟考试界面,大到整体答题流程,小到功能按键的放置布局,都尽可能复现真实考试场景,题库涵盖了大量题目,不仅帮助大家熟悉机考系统的操作,同时还能巩固知识。

机考路径:“正保会计网校”官网→“税务师”栏目→“免费题库”→“机考系统”

机考

↑点击图片进入机考模拟系统(请在PC端体验)

畅学旗舰班

更多推荐:

《税法一》学习资料汇总!有需要请自取@税务师考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