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备考时怎样提升做题的正确率和效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16

很多人在税务师备考过程中都会遇到“一听就会,一做就废”的情况,那么,怎样改变这种情况呢?怎样才能提高做题正确率和效率呢?

速看

不要盲目刷题

刷题不仅可以检验知识的掌握程度,也可以锻炼做题的速度,为考试做准备。但是刷题要注意方法,会的可以做一遍,错题就要记录下来,没事多看、多练。

除了重视数量,更要重视“题的质量”!复习要“精”,更要回归基础,尽量不做“偏题、怪题”,经典例题一定要弄懂。“题海战术”有时效果并不好,所以大家在做题的时候要选择高质量、有代表性的习题。

养成做题习惯

做题时要认真审题,先梳理题意,再开始解答。答完题以后,也要再检查一遍,看看有没有丢失的关键点或是马虎的地方。

绝不能为了做题而做题,要通过做题掌握知识点,了解出题人的出题思路、意向、特点等,积累一些做题的经验。

及时归纳总结

在做了一定量的题后要记得归纳、总结,看看自己总是做错的题是不是有相同的特点,找出自己做错题的原因

及时处理总结出来的问题,知识点不会的去背、解题思路不正确的去调整、失误的地方去打自己几下......“趁热打铁”,不要拖沓。

进行刷题密训

税务师考试考查知识点很全面,老师带着做题、解析会“事半功倍”,刷题密训班可以满足大家的要求。

2022考前刷题密训班帮你争分夺秒,不浪费任何可利用的时间,阶段性备考逐步前推复习进度。老师带你梳理考点,传授答题技巧!还赠送机考模拟系统,提前熟悉考试氛围。

现在加入600元/科,2科及以上再享8折!(10月15日提价)心动不如行动,早买早优惠、早买早享受、早买早学习!立即加入>>

去模考检验效果

做了那么多题,就需要模考来检验一下效果了。在有时间限制的情况下,你还能从容不迫地思考、做题吗?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方式,考生除了要熟练掌握基础知识之外,还应该提前适应机考环境。

2022年税务师万人模考一模已开启!模拟演练 +直播解析,跟全国的小伙伴们一决高下,看看自己现在处于一个怎样的水平。模考还原考场环境,让考生提前适应,熟悉机考程序,等到真正考试时“不慌不忙”。

参与税务师模考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能否收入囊中就凭本事了,快来参加吧!模考入口>>

小提示

1.尽量提高多选题的正确率,多选题的错误率相比之下会高一些,但是占的分值却不少。

2.做题时尽量列好步骤,一步步解题,不要“跳步”。

3.对答案时,不要只改答案,要弄清题目考察的知识点是什么、解题思路是什么样的。

4.总结后也要反思,不能只落在纸上,还要记在心里。

更多推荐:轻松备考税务师?可以,但这五个地方必须要做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