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这些方法你用过吗?备考税务师不再是难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还没摸索出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吗?别担心,老师们给出了不同建议,看看你能用上哪一个!

杨军老师:“熟练”

先做“心理建设”,然后“熟练掌握”,最后“坚持就是胜利”!

熟练
备考的心理建设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无他但手熟尔。
备考
备考方法预习听课,复习做题;归纳总结,化繁为简;适量做题,提高技巧;抓住重点,适当放弃;合理规划,迭代重复。
坚持
一切考试都是纸老虎!静下心来学!不怕不会,怕不学!不怕慢,就怕停!坚持努力!努力坚持!
葛瑞老师:“倒推”

“倒推有效复习时间”,准确把握备考节奏。

11月1日至考试前

考生心态容易有较强的波动,此时,建议进行冲刺练习,可以结合网校的机考系统进行模拟演练,一方面熟悉考试界面,另一方面对知识点进行系统串联的复习,防止知识点孤岛。

此阶段每天保证报考科目一科一套题,建议用时2-3小时/科(含更错、查漏补缺)。

10月、9月的60天

建议进行二轮学习及习题演练,此阶段最怕“半瓶子心态”,看似懂了,就放过知识点了;看似会了,就看看解析完事儿了。其实,按考试规矩来,真的能做对习题吗?

此阶段每天要保证1-2小时/科,完成习题及习题班课程。

8月、7月、6月的90天

第一轮学习的黄金时间,基础班的课程内容多,细节丰富,建议做笔记,不建议高倍速听课,做到真正听一节、懂一节。听完课后及时消化习题,做到第一轮学习不留死角,为后续提高环节打牢基础。

此阶段建议每天保证1-2小时/科,听课与习题时间大约各半。听课含暂停记笔记时间,习题含题后更错答疑时间。错题需要整理错题集,一周后再按考试要求做一遍,如无问题,可从错题集内删除,如此迭代循环,如遇某一考点频繁错题,请再回归课程,为下一阶段习题班打基础。

王侨老师:“重复”

充分利用身边的复习资源,“一遍不如多遍”!

制定学习计划,相信重复的力量

第一阶段(5月-7月):主打听课,夯实基础、砥砺前行。

第二阶段(8月-9月):主打刷题,趁热打铁、查漏补缺。

第三阶段(10月-11月):重复第二阶段,再次强化。

第四阶段(11月-考前):训练模拟题。

学习必备三大法宝
讲义+课+题
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高效备考
坚定学习信念,摆正心态,成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加油!

声明:以上内容为网校老师整理,请大家珍惜、尊重我们的劳动成果,转载请标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干货领取

相关推荐:2022年税务师课程讲义下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