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第一次备考税务师 应该用应试指南?还是经典题解?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13

作为备考税务师考试的得力助手,网校“梦想成真”系列的两大“战将”——《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一直深受广大学员的青睐。但是第一次备考税务师的考生,你知道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怎么选吗?

税务师备考3

SHUIWUSHI

※ 如果你刚开始备考税务师或着是新学员,建议大家两者都买

※ 如果你备考时间紧张看不完两本书,建议大家购买《应试指南》

※ 如果你已经开始备考一段时间或准备开始刷习题,那么小伙伴可以只购买《经典题解》

01
零基础学员:用《应试指南》打基础

综合方案PC-应试指南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适用阶段:基础备考阶段

适用人群:适合各种基础的学员,尤其适合零基础学员

本书特点:侧重于对教材内容的详细解读,并针对教材中的知识点进行深度解析,再配合书中的练习试题,可以巩固所学知识。应试指南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替代教材的,很多学生不想买太多辅导书,可以买一本应试指南,来深入了解教材所授考点,并通过典型例题巩固所学知识。

应试指南不仅把教材的知识点做了总结,还在章节后配备了相应的习题,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和应用知识,适用于教材学习进度缓慢,对教材知识点理解不透彻的考生。

免费试读:五科-应试指南.rar | 点击购买>

02
刷题党学员:用《经典题解》做练习

综合方案PC-题解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适用阶段:强化提高阶段

适用人群:有一定基础或进行完应试指南学习的学员

本书特点:侧重于经典练习题解析,从例题入手深刻分析各题目对应的知识点,可以说是必备习题手册。题目多样,总结深入,对知识点的讲解更为精炼,并专注于解题能力的训练,帮助大家熟悉题型、掌握规律、掌握解题思路及技巧、提高应试能力。

建议考生第一遍学应试指南,第二遍学经典题解。从记住知识点到学会做题都有一个过程,两本书加起来能够帮助考生从学会知识点到学会做题。

免费试读:五科-经典题解.rar | 点击购买>

划重点:零基础学员用《应试指南》打基础;刷题党学员 用《经典题解》做练习。不过,想要信心十足地拿下税务师的话,建议亲们两本都买哦,一本辅助理解教材,一本用来刷题。《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学习知识点和刷题的完美结合!

更多推荐:

2022税务师备考避坑指南:这四个陷阱千万不能跳

零基础如何备考2022年税务师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