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书也是有脾气的」教你正确挑选适合自己的辅导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16

想要顺利拿下TA,不做题是基本不太可能滴~因此,大家一定要配备适合自己的辅导书,帮助自己更好地理解教材知识,更好地做题。不同的辅导书也是有自己的小脾气的,快来看看哪本适合你?

210-140(2)

应试指南

打基础哪本强?找我,我就是YYDS~

01
适用阶段:

基础备考阶段

02
适用人群:

适合各种基础的学员,尤其适合零基础学员

03
应试指南的小特色:

侧重于对教材内容的详细解读,并针对教材中的知识点进行深度解析,再配合书中的练习试题,可以巩固所学知识。应试指南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替代教材的,很多学生不想买太多辅导书,可以买一本应试指南,来深入了解教材所授考点,并通过典型例题巩固所学知识。

应试指南不仅把教材的知识点做了总结,还在章节后配备了相应的习题,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和应用知识,适用于教材学习进度缓慢,对教材知识点理解不透彻的考生。

04
618年中钜惠:

网校6◆18年中钜惠,购买税务师《应试指南》享受3.5折起的低价折扣!6月21日会进行调价哦,提价10%点击购买>

2021年税务师《应试指南》数据分析
图书科目共讲授考核点数考核点覆盖率
应试指税法一207100%
税法二260100%
财会386100%
法律405100%
实务273100%

综上:应试指南是基础备考阶段的“法宝”!用它来打好基础,准没错~


经典题解

我是你的习题册啊!“基础+强化”两手抓

02
适用阶段:

强化提高阶段

02
适用人群:

有一定基础或进行完应试指南学习的学员

03
经典题解的小特色:

题目多样,总结深入,对知识点的讲解更为精炼,并专注于解题能力的训练,帮助大家熟悉题型、掌握规律、掌握解题思路及技巧、提高应试能力。

建议考生第一遍学应试指南,第二遍学经典题解。从记住知识点到学会做题都有一个过程,两本书加起来能够帮助考生从学会知识点到学会做题。

04
6◆18年中钜惠

网校6◆18年中钜惠,购买税务师《经典题解》享受3.5折起的低价折扣!(6月21日会进行调价哦,提价10%)点击购买>

2021年税务师《经典题解》数据分析
图书科目共讲授考核点数考核点覆盖率
经典题解税法一20197.10%
税法二25698.65%
财会37296.53%
法律38896.53%
实务26797.80%

综上:经典题解是从学知识点到学做题的过渡,可以帮助大家实现会做题、做对题的目标。

必刷550

醒醒,该刷题了!快用我刷题

01
适用阶段:

刷题备考阶段

02
适用人群:

基础较差,做题正确率不高的考生

03
必刷550题的小特色:

汇集海量经典练习题库,可按章刷题及按题型刷题,并总结解题策略,方便不同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刷题练习,指导考生快速掌握相关知识点,强化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提高做题正确率。

04
6◆18年中钜惠:

网校6◆18年中钜惠,购买税务师《必刷550》享受3.5折起的低价折扣!(6月21日会进行调价哦,提价10%)点击购买>

2021年税务师《必刷550题》数据分析
图书科目共讲授考核点数考核点覆盖率
必刷550税法一20096.62%
税法二22896.89%
财会37097.46%
法律39497.46%
实务26697.60%

综上:通过大量的习题练习,必刷550题可以帮助大家强化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培养题感。

模拟试卷

我愿陪你一起翻越考试这座山…

01
适用阶段:

刷题备考阶段及考前冲刺阶段,按照考试时间要求做模拟试题的时候使用。

02
适用人群:

基础较好的人群

03
模拟试卷的小特色:

按照考试要求设置,科学模拟考试,题型题量及出题方向全真模拟考试,适合考生进行刷题练习、查漏补缺。帮助考生掌握做题时间,提高做题速度,提升在规定时间内做完试卷的能力。

04
6◆18年中钜惠:

网校6◆18年中钜惠,购买税务师《模拟试卷》享受3.5折起的低价折扣!(6月21日会进行调价哦,提价10%)点击购买>

2021年税务师《8套模拟试卷》数据分析
图书科目共讲授考核点数考核点覆盖率
8套模拟试卷税法一19895.65%
税法二23997.52%
财会377
98.29%
法律39898.29%
实务26095.30%

综上:在考试前,大家需要按照考试时间要求进行做题速度训练,这时候,用《模拟试卷》再合适不过了~

可能你会认为,现阶段没必要买这么多辅导书,想着等到后面再慢慢添置。但是,618年中钜惠的机会就这么几天,下一次优惠活动估计要到考试之后了……所以,趁着这次优惠活动屯一些学习课程和辅导书,不仅能丰富自己的精神食粮,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还能省去不少钱,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6·18年中钜惠倒计时开启!>

2022年税务师辅导书免费试读:

应试指南 | 经典题解 | 必刷550 | 模拟试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