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税务师需不需要买教材或者辅导书?买什么辅导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24

需不需要买教材或者辅导书?买什么辅导书?杨军老师认为,对于买不买教材以及买哪些辅导书这个问题,大家要有一个综合的考量。

M栏目页222-148

❤买不买教材?

如果考生喜欢通读教材,那可以买教材;如果考生没有通读需求的话,那使用老师的讲义和辅导书进行备考就足够了,讲义和辅导书是在备考的第一个阶段必须要具备的。

教材和讲义有什么区别?

税务师教材在书面表述和书面文字的叙述上比较生硬,网校的课程讲义是对教材内容的梳理和总结,能将教材重点进行提炼,且通俗易懂。

买哪些辅导书?

想要顺利拿下考试的话,题目是一定要做够的。除了老师课上讲的,我们也需要通过做题来掌握应试技巧。现在进入到了正式备考阶段,建议大家准备一本《应试指南》。到后面的提高和刷题阶段,再准备上《经典题解》、《必刷550题》以及《模拟试卷》即可。

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有什么区别?

应试指南侧重于教材的深度解析,对知识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配有相应的练习题。适合基础知识学习时使用。

经典题解侧重于经典练习题解析,从例题入手深刻分析各题目对应的知识点,是必备习题手册,适合考前三个月大量刷题、提高应试能力使用,建议刷题时使用。

两者的侧重点不一样,建议大家备考前期使用应试指南辅助理解教材,后期使用经典题解刷题,实现学习知识点和刷题的完美结合。

网校的2022年税务师辅导书正在加紧印刷中,预计6月上旬发货,大家可以进行预订,享受3.5折起的优惠。

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必刷550题更多>


❤杨军老师备考建议

第一、大家要本着“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进行备考。一方面,要注重对教材基本知识的理解记忆;另一方面,要选择适量的典型习题进行练习。

第二、考生要注意根据考试的规律,采用杨军老师提出的“分层复习法”做到:掌握的不含糊,熟悉的不遗忘,了解的不磨叽,从而提高复习效率和效果。

第三、考生要注意总结,将杂乱的知识点条理化,将各类练习题的解题流程模型化,做到融会贯通,这样才能保证考场上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完题、提高准确率。

杨军老师备考指导

1.预习听课,复习做题;

2.适量做题,提高技巧;

3.归纳总结,化繁为简;

4.抓住重点,适当放弃;

5.合理规划,不断重复。

更多推荐:

从现在开始备考2022年税务师有方法

备考税务师可以不买教材吗?如何利用教材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