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每日一问:中税协大大到底什么时候出成绩?这周会出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17

中税协大大说过,税务师考试结束后约30个工作日会公布考试成绩,也就是预计12月中下旬可以查成绩。眼看着日子一天天临近,大家都在翘楚期盼着查询成绩入口开通的那一天。那么,到底什么时候出成绩?这周会出吗?

这就是在等待税务师成绩的你!

税务师成绩

看我们网校的学员多么满腹经纶、学富五车、才华横溢……等成绩的同时,还能“诞生”出优秀的诗人,很不错呢~看来这成绩没白等^_^

[ 声声慢•税务师 ]
网校学员

日日蹲点,刷新百遍,惴惴难以入眠。

将出未出时候,最是疯癫。

三盆两盆冷水,怎敌他,热搜上线。

周中也,正惆怅,确实生无可恋。 

漫天消息传遍,真假辨,如今有谁看见?

守着网页,独自怎吃得香?

落叶梗兼疾风,到黄昏,飘飘零零。

想今年,怎一个愁字了得!

哪天?

有考生说可能下周二出成绩,也有考生预计会1月初出成绩。那么你认为会哪天出成绩呢?让我们大胆猜测一下吧!

稳住心态

千万不要烦躁焦虑。要稳住心态,相信自己!如果实在焦虑,可以做一些其它的事情转移注意力,摆脱内心的焦躁。时间不等人,抓紧时间开始新一年的规划并开始学习吧!

老考生:

如果你是一名老考生,也许税务师考了几年,已经考过了几门,今年如果考过的话,就可以完美收官了。那么,你可以着手其它考试,一鼓作气拿下多个证书,毕竟技多不压身嘛。在等成绩的同时,可以先大致规划一下2022年备考。如果2022年打算考中级会计、注册会计师等,就需要提前了解一下这几个考试的科目有哪些相似之处,利用科目相似之处进行备考。税务师考完可以考点啥?

新考生:

如果你2021年是首次报考税务师,还没有全部拿下5个科目,那接下来就要马不停蹄地开始剩下科目的学习了。现在可以趁着等成绩的期间规划一下第二年要考的科目,然后全身心投入到备考中。剩下的科目如何搭配?

如果担心错过成绩出炉的精彩瞬间,可以右戳预约成绩查询哦:2021年税务师成绩查询

马上加入税务师查分交流(吐槽)群,这里有很多和你一样在焦急等待成绩(被税协baba折磨的体无完肤)的小伙伴!

微信交流群

更多推荐:

【直播预告】2021年税务师查分盛典开启!点击预约>

抄作业!超全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方案 快对号入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