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前祝福&提醒!快收下老师的这些考前叮嘱>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2

2021年税务师考试即将开始,请大家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及健康码等证件参加考试(考前注意事项>)!临近考前,正保会计网校各位老师有些话想要叮嘱大家,快来接收吧!

视频版 | 文字版

考试

税法一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 税法一:

刘丹老师祝福:

2021年税务师考试在即,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都能发挥最好的状态,早日成为税务师。祝各位同学旗开得胜,逢考必过!

欧理平老师祝福:

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关键时刻就要到了,面对即将到来的税务师考试,调整心态是最重要的。对待税务师考试,我们要在战略上轻视它,战术上重视它。只要好好学习,没有通不过的考试。不纠结,不彷徨,不紧张,干就完了!希望大家信心满满地走在备考税务师的路上。我们一起努力,为了更美好的明天,加油!

葛瑞老师祝福:

心态要调整好,无论之前的备考情况如何,现在一定要放轻松,同时要保持必要的紧张,因为大脑需要高度的兴奋。另外,大家要关注防疫要求,带好准考证、身份证以及各地关于防疫的证件要求(核酸报告)等。在考试前非必要就不要外出了,万一行程码和健康码受到影响就不划算了。第三,在临考前还需要把之前没有掌握得很透彻或者不熟悉的基础性的考点再过一过,不常考的冷门知识点就不要再去硬啃了。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加油!

夏至老师祝福:

请大家放平心态。我们从备考到现在已经复习了很多,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通过考试的。另外,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注意自己的安全,千万不要忘记带准考证和身份证。预祝大家逢考必过,旗开得胜!

❤ 税法二:

杨军老师祝福:

春耕秋收,大家已经通过了基础班、习题班以及冲刺班的学习,已经听了那么多课、做了那么多题,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紧张,把该带的东西带齐,踏踏实实地走进考场。只要把平时复习的东西都答出来,通过考试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如果遇到个别不会做的题,可以适当地放弃,先标注出来,临交卷前蒙一下就可以。祝大家考的都会,蒙的都对,我在北京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乔贵涛老师祝福:

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好考前的宝贵时间,将以往的错题多复习几遍,对知识框架进一步查漏补缺,同时要熟悉好考试环境,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进行模拟测试。祝大家能够快乐学习,收获成就感,收获证书,收获快乐。祝各位学员旗开得胜,逢考必过!

❤ 财务与会计:

陈楠老师祝福:

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现在我们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相信我们每个人通过自己这段时间的努力都会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我们最初的梦想。祝愿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发展得顺利,也希望大家记得和我一起度过的这段闪亮的日子。

李小薇老师祝福:

考前的这段时间要放平心态,戒骄戒躁,按部就班地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学习就可以了。可以多和同学进行沟通交流,这样在学习路上不会孤单。现在努力,未来可期。天道酬勤,付出终会有回报!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祝大家旗开得胜,逢考必过!

靳焕一老师祝福:

我为大家分享两个提高效率、缓解压力的小方法。

第一、自言自语法。如果大家经常觉得学过很多知识、做过很多题目,但依旧搞不定一套卷子,这时候可以尝试一下自言自语法,把曾经学过的知识点念或讲给自己听,把曾经做错的题目梳理给自己看,如果你能说得清、道得明,就说明你真的学会了,考试的结果自然会很惊艳。

第二、大脑关机法。在十万火急的时刻,大家很容易忽略掉的就是大事缓做才能成,急事静做才能成。因此,紧急关头,谁能静得下来谁最容易拿分。

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梦想,希望大家认真地准备考试,提前打印好准考证,关注防疫要求,祝大家旗开得胜,逢考必过!

吴忧老师祝福:

首先,大家一定要多做题。要重重点,轻深究,掌握好平常应该掌握的知识;第二、要放平心态,不要紧张,拿出最好的心态迎接考试;第三,千万不要弃考,一定要去参加考试。只有去参加考试了,才有通过的可能性。祝愿各位考生旗开得胜,逢考必过!

❤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赵俊峰老师祝福:

2021年税务师考试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在最后这个阶段心静如水,回归教材,再看看网校老师串讲的知识点,信心满满,走进考场!祝同学们旗开得胜,逢考必过,加油!

李素贞老师祝福:

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段宝贵时间,做好最后的冲刺。在这里我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关注历年高频考点,抓大放小,把有限的时间用在刀刃上。

第二,注意教材中的新增知识及变更知识点,以应对出题老师的“喜新厌旧”。

第三,要多做练习。提醒大家的是,这里的多做练习并不是提倡大家搞题海战术,而是要通过多做练习达到以下几个目的:

通过做历年试题发现老师的出题思路以及在重要的知识点中容易设置陷阱的地方,发现自己知识掌握的不足之处;通过做网校老师自己编写的题目(尤其是对新增知识及变更知识点的题目),掌握这部分题目的精髓;通过听网校老师习题班的讲解,根据老师的引领掌握答题技巧和思路,提升答题速度和正确率。

在踏入考场时,要做到在战略上藐视考试、战术上重视考试。审题时要细心,落笔时要自信。胜利之神在向大家招手,胜利一定属于一直努力的人,加油!

刘安琪老师祝福:

千万不要全面铺展复习范围,把过去学过的重点要点赶快激活并进行记忆,把过去做错的题目再做一遍,说不定就能遇到试题呢。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得分率60%就可以了。重者恒重,新增必考。祝福各位同学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愿大家一考而过,一飞冲天,一鸣惊人,我们终点再会!

周靖老师祝福:

希望同学们有动力而无压力,会紧张而不焦虑,忘却得失,不去思考是否能过,才能轻装前行。我们学一点就多得一分,做题会错很正常,不要焦虑,做错题之后要冷静思考,而不要绝望颓唐。人都是在跌倒与爬起之间学会坚强,都是在风雨和彩虹之间学会成长。在最后阶段,无论大家复习得怎么样,爬也要爬到考场。如果心里没底,可以跟着周靖老师学习,在有限的时间抓住更高的分数。

❤ 涉税服务实务:

奚卫华老师祝福:

经过数月的准备,一年一度的税务师考试即将进行,到了检验我们学习成果的时间。在临考试前的这段时间,希望大家系统地总结《涉税服务实务》的简答题和综合题的主要知识点,因为这两类题目是考试的重点和难点。在考场上希望大家能够平心静气,合理安排时间,做出超水平发挥,从而顺利地通过考试。我等待大家成功的好消息!

陈立文老师:

考前这段时间,同学们应该重点复习以下知识点:

第二章:税收征收管理+发票管理;第三章: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可能出综合题。另外,个税、房产税、印花税也要特别注意一下;第四章:企业核算可能出简答题;第五章的纳税申报有可能和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相结合,一起出现在综合题;最后一章的行政复议也要特别注意一下,在以往年度容易出简答题。其它章节较大概率出单选或单选题,可以放在考前7天左右进行强化记忆。相信同学们一年的付出一定会获得丰硕的成果,我们期待大家的好消息!

李杰老师祝福:

今年《涉税服务实务》教材变动是非常大的,考前我有几点建议送给大家:

1.希望大家对自己有信心。考试的难度对大家来说都是相同的,我们需要克服自己的焦虑、担心等悲观的情绪,可以多和同学朋友进行交流,通过倾诉来舒缓自身的压力和情绪。

2.在考前,结合老师平时在课上强调的重要知识点进行重点记忆。

3.在考前要完成三到六套模拟试题,而且要通过机考的形式完成。要提前适应机考,要熟悉做题的速度与正确率。

4.客观题做题时间控制在40分钟以内,简答题控制在40分钟,综合分析题控制在60分钟,给自己留十分钟机动时间。对于正确率,客观题最少达到80%以上,主观题起码要达到及格线的要求。

5.近三年历年试题再做一遍,查漏补缺;多回顾一下自己平时做错的题目,强化对知识点的理解。

6.新增的政策大家一定要予以关注,要注意重者恒重。

大家要相信,通过自身的努力,通过网校老师的讲解以及对考试的把握,大家都是能够顺利通过考试的。

肖晴初老师祝福:

2021年税务师考试临近,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如何学习呢?建议大家回归到练习题中去,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和必刷550题都是非常好的练习册,大家一定要利用好;加以适当地总结,对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结合冲刺串讲班的讲解,做到知识点全面覆盖,如果时间实在不够,可以适当地抓大放小;心态不要崩,到了最后阶段,大家一定要咬咬牙坚持过去,只要按照老师的步骤一步步地推进,通过考试是指日可待的。祝各位学员旗开得胜,逢考必过!

陈曦老师祝福:

考场如战场,希望各位战士们都能自信满满地奔赴战场,拿回属于自己的荣耀。大家不要拘泥于个别的知识点和细枝末节,要放眼全局,突破重点,重视基础,重视历年试题。有错题本的同学再去看看错题,扫清误区和盲区。

考前最后一天大家一定要检查两证是否齐全:身份证和准考证。另外要关注各地的疫情防控政策,规划好路线和酒店。祝各位学员旗开得胜,逢考必过!

注:以上老师祝语按科目进行排列,排名不分先后。

✿考前温馨提示:

▪考前切忌再去做难题、偏题;

▪保持良好作息充足的睡眠;

▪饮食以清淡为主;

▪提前查好考场路线、规划出行方式;

▪关注天气情况、做好御寒保暖措施;

▪带好相关证件、物品。

✿考场发挥小贴士:

▪进考场稳一点、接卷后看一遍、审题细一点、书写快一点、卷面规范一点。

希望每一位考生都信心满满,取得满意的成绩!正保会计网校期待您的好成绩!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开考前4大注意事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