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13日直播】2021年税务师万人模考动员会&冲刺备考技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7

万人模考介绍

模考动员大会

距离2021年税务师考试只剩下60多天了,复习了这么久,想不想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水平?想不想和万人一起进行PK,检测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好消息来了!2021年税务师万人模考震撼来袭!让你一眼看清自己的薄弱点,也同时有机会与众多的税务师考生同台竞技,一决高下!而且免费!赶紧来预约参加吧,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限时预约中>>

在模考之前(9月13日19:00-20:00),网校会为大家召开动员大会,由我们的周靖老师直播解析万人模考,并为大家提供一些备考建议哦~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准时来哟>>

2021税务师万人模考动员大会

点击图片预约

【老师介绍】

周靖:管理学硕士,税务师,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 擅长口诀串联记忆,融入时事热点举例讲解,总结导图,学员亲切称课堂为“故事会”。学员感慨“上课不再靠毅力,记忆不再靠体力,满满都是好回忆。

周靖老师会带大家感受到“课程一点都不难,甚至还有点好玩;理解就在顷刻间,记忆印在脑海前。”查看更多>>

【直播时间】

9月13日 19:00-20:00

【直播大纲】

1.税务师万人模考介绍 

2.万人模考相关注意事项 
3.现阶段备考建议,集训班讲授思路介绍
4.互动答疑

考前哪些练习题必须要做?

高分学员:对于考前练习题,一定要做网校习题班的题目,网校习题班的题目是对知识点的高度概括的,以及教材例题,教材例题很大程度会体现考试命题的思路;最后就是网校的模拟试题,把握做题时间和进度,这样就能充分应对考场上变化不定的情况。切记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做题思路,做题感觉。

如果你临近考试,不清楚如何科学安排学习;心里焦虑,不知道应该怎样高效学习;课程听了不少,但是却还是抓不住重点;备考没有规划,考前需要猛学知识点;一看书全会,一做题全废;做题准确率低,发挥不稳定;或者你还没开始学习,冲刺找不到方向……那就报名考前刷题集训班,放手一搏吧!2021年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来拯救你!了解/购买刷题集训班>>

更多推荐:

税务师备考进入“刷题期”→必刷550题了解一下

中级会计职称考完干什么?趁热打铁转战税务师 这样备考效率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